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5 18:30:22| 人氣5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命中的不可或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一段過程的來臨

都有它的必須

曾經我傷心

自己不再是從前的自己

虛幻和真實

哪個才是真正的有意義

當夜闌人靜

萬戶燈熄

夜空佈滿星星的流淚夜晚

閉上眼睛

深深感受著如此寧靜的自己

不後悔為了愛而勇敢


其實有時候我也會感到孤單和疲憊

但不至於怨懟

畢竟生命中的每個過程都是不可或缺

當風風雨雨我哭泣

當陽光閃耀我開心

走過了曾經的曾經

深信著回首過後

留下的只有值得留戀的印記


隨著時間漸漸淡去的足跡

也許感到可惜

但千萬別對這世界失望了心

因為在未來的那一片天空

還要等著我們去尋回

擁有自我的勇氣





台長: chichibab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詩詞樂章 |
此分類下一篇:那一刻 我們脆弱也溫柔
此分類上一篇:綠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