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7 00:41:16| 人氣3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對我說 不管以後你多老 多難背的動我 你都會一直背著我走下去

趴在你的背上 我默默的流淚

忽然 想起一些些 我很少告訴別人的秘密



小時候 學護理的媽媽認為我走路姿勢和一般人不大相同

不安的心情 帶著我走往各大醫院x光檢查 卻都沒有收穫

在眾多醫生說明沒有問題的情況下 慢慢淡忘這件事

ㄧ直到 國二那年 事情有了新的突破

跑步 突如其來的膝蓋劇痛 我又進了大醫院檢查

一位年輕醫生 終於發現了我的異常

那時候 小小的我 聽不懂他的專業術語

只大概知道 我膝蓋的骨骼 角度似乎和一般人不太ㄧ樣

如果在年輕的時候 不過多攝取鈣質

到了老年 雙腳可能行走方面會有困難

我會比一般人脆弱 比一般人還要早幾年坐上輪椅


除了被檢查的膝蓋以外

近幾年我發現我的腳掌似乎也是有問題

不知道為什麼 我站不好

即使沒人搖晃我 我沒辦法長久站立 我會不穩 快要摔倒

走樓梯 我沒有扶著旁邊 不穩摔倒的情況也會發生

我必須大力一點踏著樓梯 取得平衡點

相較於前幾年 我現在已經無法在樓梯間奔跑了


也許是我想太多 過分敏感

但是我是從小就帶著被懷疑的角度長大

我對自己不過分敏感很難

我很害怕 我會慢慢行走困難

我更害怕 別人的異樣眼光

我怕 很多很多


又有誰懂我的心情 懂我過度敏感又害怕受傷的心情呢?





台長:  yy﹏
人氣(3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最愛寶貝熊的寶貝
老婆老婆! 不管如何‥ 
我都會永遠陪妳走下去的!
即使要我背妳一輩子都可以‥
但是不會的! 因為妳一定能夠克服這問題的!
2007-02-26 00:45: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