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4 01:28:59|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陪熊寶貝去參觀台科大校園

順便去了在對面的台大晃晃

在這之前 我們把車停在西門町

逛了一下 在搭捷運去公館

在西門町正好遇到蕭亞軒的簽唱會

從以前到現在我一直都很欣賞得蕭亞軒

話說前陣子她的腳受傷 在家裡修養了好久

今天竟然看到她的簽唱會

看到她拄著柺杖 站在台上唱歌 唱著好深情的歌

於是 號稱水公主的我 哭了!!

為了她的舉動心疼 為了她深情的歌打動

我眼淚猛飆

熊寶貝怕我不能控制自己 趕緊把我帶離簽唱會

接著前往台大 台科大

台大 台科的校園非常大 所以此學校的學生都以"咖塔掐"代步

很浪漫 很詩情畫意 很有FU的"咖塔掐"

而且車子後面還貼著 台灣大學 或是 台灣科大 的貼紙

讓我忍不住都想偷一台來騎= =


台科大的校舍很有歷史的味道 色系以白色為主

台科大的學生很有特別的印象 特色以俗俗為主

ㄟ 在此不是批評此校學生

是因為通常呢 過於專注自己課業或份內事情的人

由於專注過頭 以致他們忽略了外貌的修飾

這是稱讚阿!! 稱讚他們是專心的好孩子!!

如果這樣能成功誰不想四年這樣俗俗??

熊寶貝很有心的想要考這間 所以來先來參觀校園奠定目標

有目標的人最能清楚自己要做什麼

逼自己勇往直前 一定會成功

熊寶貝加油 我會一直陪著你


累了 今天先紀錄到這裡

台長:  yy﹏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