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8 21:59:34| 人氣7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鱼老大):發生了好多事情啊!(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這是什麼世界啊? (大叫)

越來越殘酷了阿~~~(被巴)

----------------


今天第八節的時候米虫傳給俺一張紙條ˇ

內容如下ˋ

米虫:我又沒有說可以做我的位子ˋ幹
老大:他怎麼可以這樣啊?賤芭楽!很吵說~
米虫:对阿!而且如果我要他回去他又會說:「你生氣了喔?」
聽了就恨!還裝可憐,而且啊!我常常冥想,他又會說:「你不高興喔?」
他以為他多了解我啊?
老大:怎麼那麼賤阿?你●媽的!以為自己很帥嗎?長的那麼抱歉、頭髮又
噁!還穿該死的白色內衣~
米虫:超噁!每天都要聽到那種聲音,折磨阿ˇ真希望我後面換人!除了3●
或2●(不方便透露)其他都好 >””<
老大:而且有噁心的捲毛頭~而且叫女生都兩個字的!(ㄟ~老大!你的寶島
是用借還是用買的阿~)聽了之後雞皮哥瘩阿!而且它的姿勢很.....
米虫:還有啊!張●銘以前他叫我的名字ˋ音都很怪!然後就變成”咪咪辰”
結果他阿ˇ就這樣叫我!我就叫他不要這樣叫我,也不要叫我兩個字的!他叫
說不然要怎樣叫?還裝無辜~
之後就打鍾拉ˋ依米虫的指示,給他打上來拉ˋ

知道是誰吧? 噓...............

台長: 懶惰管理人
人氣(7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嗶嘰鱼 |
此分類下一篇:鱼老大):發生了好多事情啊!(2)
此分類上一篇:鱼老大):不要想不開阿(笑)

[愛耍白痴的4
哈哈哈哈!!!
你們的對話很搞笑耶!!!
害我這個美女都開口大笑惹~
2006-12-10 15:05: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