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5 01:58:18|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跟姘夫二號之約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班後就飆回家了,
難得的是,老儕打來問我要不要去夜市
唷唷唷~實在有夠難得~
不過老儕今天不知道在天兵什麼
他把機車鑰匙放在B2
而且我們兩個都沒帶員工證
打烊也沒那麼快出來,
所以在門口窩了半小時多~
我們決定走員工停車場那條鳥路下去
走下去B3再走到G坐電梯到B3
再從B3去B2…
整個很麻煩~而且!!
我今天很隨性的穿了我的愛鞋小馬
腳一整個痛= =
拿到鑰匙在從B2→B3→G
再走去騎車,工程浩大!!
後來到大東夜市,
我跟老儕第一件事情就是找飲料!(渴+熱)
為何最近天氣要冷不冷的!?
我的冬天裝備都準備的差不多了耶
居然來這種鳥天氣~ˊ口ˋ
逛了逛我跟老儕其實後來也不會很餓
我們先跑去逛旁邊那些雜物
我整個想看格紋短褲
不過老儕都拼命的走
我也懶的停下來,哈哈~~
其實也沒逛到什麼的又回到食物區,
這次就真的在物色吃的了
雖然我們再決定吃什麼猶豫很久~哈哈

感想是:夜市的情侶可以在黏一點
    我整個很難走路阿~!
    你們是馬祖出巡喔~~
    每間參拜,慢死了ˋˊ
    我.怒.

台長: 非你莫屬”♥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糟糕了ˊ︿ˋ…
此分類上一篇:半夜偷看…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