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14 23:44:03|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lido.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回我們一家在吃午餐老姐和我在討論K市哪裡有盜版唱片可以買我老爸就很生氣的說你們怎麼可以買盜版呢那台灣唱片業那麼不景氣我聽到這句話就覺得很奇怪然後我就在老爸的書架上找到一張盜版的娃娃臉括號他是一個很有名的美國R&B歌手兼製作人我就拿著這張娃娃臉的cd問老爸我說爸如果不可以買盜版那麼這張娃娃臉是怎麼回事老爸摸摸他那頭髮非常短的頭說啊那些外國人在國外就賺很多了所以沒有關係台灣人的如果我們不支持就完蛋了呃呃真是算我老爸狠原來他是買三張兩百的盜版cd除了娃娃臉之外還有一張小比利括號就是一個外國小朋友唱流行歌另外一張則是那種很聳的英文歌大合輯為什麼會這麼形容是有原因的因為那些歌並不是真的英文歌它們原本應該是中文歌然後被一些不知道哪裡來的外國人或許可能也不是外國人重新用英文唱一遍每一首歌聽起來都有一種怪腔調就像那種舞曲大帝國或是過年時商店裡很愛放的英文版的恭喜歌之類的總之很怪為了對我爸的奇怪說法表示抗議我就把娃娃臉給A走了本來這件事我早就忘了但今天在客廳休息時隨手按下音響裡面正是那張俗拉巴大合輯原來我老爸一直把它收得好好並且真的有在聽我只好默默換了音樂話說到最後還是要象徵性地寓教於樂一下冒號如果是認真的要買唱片就不要買盜版



台長: odili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