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7-10 15:50:17|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歐歐的好消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論文口試的日子,早早就到了所辦公室,助教叫我先到考場準備。一到考試的教室,一陣熟悉的感覺湧上。七年前,我以推薦甄試考進大學,來面試的第一間教室,就是這一間,或許是有種起點/終點的微妙巧合,反而化解了一些緊張。

口試委員和原本想像的差不多,還算是有點認識的老師,除了一些小地方之外,也沒有很為難我,一個小時多一點,口試就結束了。果子說:「這個時候應該會覺得非常的輕鬆吧!口試完一切的風景會變得比較美唷!」確實是,口試通過後吃到的蛋糕,有一種格外的甜美。

開心的打了幾個電話,和露露、皮皮吃了午餐,沒忘了來這裡和大家說一聲,分享一下這個好消息。寫論文的這一段時間,是大家一直陪伴著我,給我力量,幫我加油,能在這時候和大家成為好朋友,得到那麼多支持與鼓勵,我真的非常的幸福。





台長: odili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