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0 23:52:43|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橘遊)~1108購購G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星期六昨天聊天聊的晚
所以今天跟小橘打算下午才出去
早上我先去修機車把機車留在那裡
然後走路去買上次在都會公園飛掉的隱形眼鏡
不過只能先定 明天才有貨
等機車修好後在去燦坤拿我之前拿去修的耳機
回到家洗好澡被我媽留下來吃午餐
一點半左右才到小橘家
今天有一個目標就是要買到我想買很久的手部加重器
在一中街逛了一陣,也順便幫小橘添一下肚子
買了叉燒夾餅(還是烤鴨夾餅比較好吃,我錯了>"<)
還有牛肉飯糰(順帶一提飯團附的奶茶跟泡菜也都很好吃唷)
買好我的東西後我們換去新光三越
買小橘要送人的生日禮物
ANNA的香水一灌
今天我們在新光逛了很多
感覺頗新鮮的
還有看到她的牌子ORANGE耶
接著去老地方 都會公園
今天好厲害逛了一大圈幾乎都走遍了呢
而且阿 還有一隻棕頭白犬一直跟著我們
我們走就跟著走 我們停他就假裝沒事找旁邊亂聞
然後我們在繞步道時 他就會從草叢切西瓜繞道我們前面
一副很得意的樣子
偏偏怎麼叫又不肯過來給我們摸
套句小橘說的[笨死了]
繞了一大圈後終於找到了椅子
我搬到比較暗的地方我們就休息了一下
跟小橘在一起
不管是逛街、聊天、吃飯
甚至像這樣靜靜的躺在一起都很舒服呢
還有躺在椅子上我覺得我們的影子好美
刻意記了起輪廓 想畫起來
將近九點才離開都會公園
牽車的沿路上我們都在討
關於路邊停車收費的問題
我想那邊因該是違法收費的吧
因為那是馬路邊政府畫的停車格
就算收費也是由政府收 怎麼會如此.......
恩 感覺他是山霸王的感覺
好想找辦法減舉他
雖然只是20塊
不過這種流氓的行為 我們都很氣憤

下山直奔東海吃宵夜
首先我很渴
本來小橘想喝四合一
不過找不到那攤販
就找了個休閒小站之類的
我點了檸檬雪碧 她喝珍珠奶茶半糖
然後去吃黑肉丸
感覺好好吃唷~
而且我很高興
因為我不喜歡油炸的肉丸
不只是不好吃問題 是光看到我就覺得吃了負擔很大
我們點了兩份黑肉丸 和 大腸湯
蒸的黑肉圓感覺跟豐原廟東三粒蝦仁肉丸有同工異取之妙
最大的差別當然是蝦仁的有無
不過30元的黑肉圓有兩顆 跟35元三小顆的蝦仁肉圓比起來
飽足感多了很多 而且兩者味道都很好
那蝦仁對我這大老粗來講 就不是這麼重要了
離開前買了我沒吃過的東海雞爪凍要回去吃吃看
小橘也買了一盒
送她回去後我到家已經11點了
晚上即時通稍微講了一下明天看電影的事
不過在將近兩個小時的時間裡
橘在跟以前一個地下化的男友在講電話
訊息回的很慢
我沒生氣 只是有點擔心
不過我還是要去相信她
畢竟這情況是偶發 這樣無理取鬧實在很孩子氣
而且在她肯告訴我的情況下
我更因該相信她

信認是一把雙面刃
可以阻擋防禦許多惱人的問題
不過希望沒有那們一天 刺傷了我

晚上小橘睡了後我還在努力為了明天要看 最後戰役
在熬夜趕看重裝上陣呢

PS:上圖就是我說的手部加重器
  還有也是跟小橘一起買的指套
  我買的是2.5磅定價690的
  並不是很好用 因為帶太久
  大拇指會有點麻 希望會習慣囉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