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0 20:36:45|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爸的表哥,死了。
其實他好像原本就中風很嚴重
聽說是在上廁所的時候斷腦精
就掛了......
今天下雨去祭拜
首先點了兩柱香
老爸說先拜右邊,上香後
再拜左邊....
老爸跟大賊都開始拜了
我還是沒有動作
看的觀世音的佛像
我好不容易才想起右邊是哪邊
(好啦~別笑了我是左右記不清楚不過想一下就可以了)
首先拜了右邊,我深呼吸了一口嚴肅一下自己的心情....
在上香時我聽到了家屬說希望死者能保佑我麼之類的話,心中突然有了些想法。
再第二柱香時,我心中開始默念試著跟死者溝通吧
"辛苦你了...終於敖到了今天。好好休息吧!結束了恭喜"
插上香。
其實想死這個念頭大家都有過。
我也如此...
不過怕的不是"我死掉"這件事
而是我死了之後剩下來的人怎麼辦...
如果有天我真的死了 可能我心理會很爽吧
不過還時要敖到那天
敖到先走也不會被說不夠意思的時候


然後進去坐了一下
客廳裡冰櫃圍上了黃布
我問老姐說
妳猜這時候他可不可以知道我們來
"你相信嗎?"老姐反問我
恩....

這個畫面我從國小就在想了
我在我自己了靈堂
看著他們 不過他們卻看不到我
(如果能漂浮就更帥了)
人一批一批的來了
一些在我生命中舉足輕重的人
看著他們我慢慢的回想這一生的瑣碎
也趁機見見那些很想見 卻沒見到的人
現在死者為大 還是出現了
不知道有些人為什麼沒來....
想著想難過了起來
接著就像灰塵 被吸塵器咻一聲的突然吸光

消失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