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6 19:19:50| 人氣20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魔法passpor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换了本passport
那个五年的护照像个魔术师
我第一次出国去台湾
接着陆陆续续就有出国的魔力

它让我开拓视野,让我知道原来生活是可以这样过的
读书是可以与工作一起做的,还可以过得很开心

它让我知道始终远距离的爱情用不在我身上
异国恋也就一样不受看好

它也让我看到原来两国跑的婚礼是累的
但也就让那婚礼特别不平凡

其实出国旅行不难,是要看你想怎样的旅行而已

借同事公干搭酒店再狂扫bangkok的手工项链与衣服
香港之自由行,要出发前要先练脚力
纽西兰一边打工兼南岛北岛走透透, 看尽人民与风俗
嫌飞机行程太长就来个半途喊停一个人的悉尼旅

新的一本passport 到手,是空的
它这次的魔法够高强吗? 任由它发挥还是要有安排?
我有一个小要求,旅行要把父母也带上















台長: 一片浮萍
人氣(20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与小我聊天 |
此分類下一篇:只有看的份
此分類上一篇:五月了

看了你的照片,真的是精選集。你去過的地方都一一show出來。你是用什麼軟體做的?也教一教我~個人的旅行你是玩夠了,是時候背著爸媽去旅行了,不同的領悟!人生不是正應該如此嗎?就算是短線旅程他們也會樂開懷的。我剛領略!
2010-05-26 13:54: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