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5 16:12:41| 人氣17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BBQ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周末的礼拜六,我们一班一起工作的就在Rumy(supervisor)的家烧烤会。

我带我的室友一起去,她认识他们的。我们做了越南食物,这里所谓的summer rolls。


虽然说是BBQ可是都是由他的老公一手包办(在外头被风吹一个人做烧烤)。他们是保加利亚人,烧烤的都是猪肉与蔬菜串。烧烤还没烤好我们已经在里面聊天吃头盘和喝酒了。
可惜一看到食物我们就打快朵颐了,忘了马上拍起来,这些都是剩下的食物。

别有一番风味的食物与音乐,她18岁高大的儿子很喜欢说话,很会娱乐我们。他老公看似很静很凶没想到很开通很爱说话,他一直站着的,站在厨房的那一方一直说个不停。




间中她女儿的朋友来访,刚好说到塔罗牌,没想到Rumy竟然会也拥有一幅牌。她即帮我们算了起来。很神奇我还是第一玩塔罗牌。算到我很穷,是滴,之所以我拼命打工计划着我的钱。她说我现在有男朋友,我说不可能(难道是那个我还有点放不下的那个,现在已经没有了)。她说他是个winner,那更怪了(如果是我所谓的那个是个loser 我不得不这么说)。她就说可能会就要出现。我心想不要不要(我还没有定下来目前完全对这一方面没有任何的兴趣)。Anywhere 就当作是参考好了。

台長: 一片浮萍
人氣(17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雪华
幸福
2008-10-17 10:50: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