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4-21 23:49:24| 人氣4,2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缺席的花海節

推薦 1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泰寧回國  已經是11月底了


心心念念的新社花海   還是要撥空跑去欣賞一下才行



選擇吃了午飯後  帶著相機   自己開車上山   既不會塞車

又不會擔誤煮晚餐的時間



我總是喜歡從頭一路順著拍~



看看一些新造型






歪斜的【紅綠菇菇】最受大家的歡迎  







由於是平日  遇到遊覽車載著的都是一群上年紀的老人

想拍照又不會抓角度   想一群人拍合照,又沒有人拍的好

我只有一群一群的幫她們拍照  直到大家滿意


而她們也會幫我拍拍


一堆老情人也喜歡這個【心心相印】的造型設計







我還是繼續充當攝影師   不知拍了多少對




大片的花田   一定要拍




 
接著從農業館參觀





















連旋轉咖啡杯也出現了








遠遠的就看到了今年的主題【心心相印】





從觀景平台拍攝的







每一面不同的景拍一張



















風車造型也不錯








幸福魔法屋









盆栽造型








萬花筒






今年的造景似乎不多,這麼一圈逛下來也快4點了




下山也不塞車,很順利的完全今年的花海行程




販賣區就不是我會去的嘍~




賞花日 2015-12-02




台長: Rita Hong
人氣(4,229) | 回應(0)| 推薦 (1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生活隨筆 |
此分類上一篇:桃園溜哒二日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