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3 05:43:09| 人氣23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爸爸&媽媽*我的一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篇

是我這幾天

我爸爸回家 他很久沒有回來了 
他在外地工作根本沒有時間好好的了解我們!

這篇我想獻給我爸爸媽媽

我不知道  我出生在這世上是為了什麼
我從小我身體不好  家境也不好 我媽媽也幾次想要把我丟棄掉
許多親戚 說不要這樣 但是沒有辦法
我生了很多重病 有幾次我就要被死神帶走
我說到這裡  我眼淚已經流下來了...

不是我的乾媽扶養我長大  我怎麼能生存到現在
我媽媽 不是壞人 我知道他是逼不得已的
家境不好 沒有多少的錢可以養我
都是我乾媽 乾爸 奶奶 一些親戚扶養我我才有現在
小時後我是給我外婆扶養長大 我跟外婆也是對我很好
我以前是住在高雄 過了幾年之後 我要上幼稚園了 才搬到台南

(高雄甲仙)(台南關廟)(台南仁德)

一間小小的房子 不知道他是買的還是租的
但是過了幾年又搬了 我們搬了 好多次了!
終於在台南永康市定居了..

我國小受盡爸爸的挨打生存下來 我爸爸以前脾氣不好 
她喝酒完就會拳腳相向我跟我媽媽和我弟弟

我直到了 我上了國中...

才有慢慢改進的跡象 人家說國中是一個叛逆期
我國中很喜歡亂跑 喜歡玩 這是人的本性 喜歡交朋友 喜歡新奇的事物
那時候很多網咖興起時候 手機在我們年代也很興起 像任天堂 電腦
電子業興起
家境就已經不好了..
我還要求我爸爸媽媽買給我 但是我媽不可能答應 我爸也一樣
就這樣 我一時不服氣 就跑出去 離家出走
但是我根本沒有這樣做 我不敢
到了那天晚上才回來...

我知道大家也有做過這種事情!
這也沒有什麼...
你們做過的事情 我也做過 偷錢 偷竊 喝酒 抽煙 ..等

到了高中
我那時成績不好
只能考上成大附工 我爸爸那時就已經去外地工作 我爸爸以前是貨運
搬家具的那種 更以前是 搬飲料的一箱一箱那種的!
那些工作都很累 因為沒有錢可以支付家庭 只好把大貨車賣了..

只好只能到外地工作了.. 那時捷運要開始了 我爸就是裡面的工人
這不是重點.. 我爸喝酒抽煙 成癮

她的身體已經不是很好了 為什麼還要繼續這樣下去呢..
高中不是這麼好過 我媽也生病了 氣喘病..
為什麼我的命運是這樣..

我的高中 高中一年級 我才知道我自己的性向是喜歡男生
這真的是太不合常理了 那時我才16~17吧
我已經跟男生有過了...
(請看 網誌 *第一次* )

我高中去打工 做超商(老闆烙跑)
直到高二升高三 不好意思你被留級了
我高中 同學懷疑我的身分是...
排擠我 漠視我 我怎麼有心情讀的下去...
我只好休學了...

我只好打工我做了1年4個月
做加油站加油員(老闆看我不爽)
不知道老闆哪跟筋怎了! 就把我踢了..
我就算了..

之後我去做貨運(做4個月)因為太累沒有正常上下班
辭了!

我媽媽知道我喜歡男生 我是同性戀 為什麼他會知道!?
因為我常常帶男生回家睡 都是男生 沒有女生!
我也買了一本 同性戀有關的書
被我媽看到了
我當時無言 
我看到我媽媽流下眼淚說:這輩子你是男生你就要做這輩子的榜樣
你要當女生 媽媽把你生錯了 對不起! 可不可以好好當男生
我...
我一句話都沒有說
我知道他怕傳出去會被親戚笑
我不知道我爸知不知道
我姊也是 我跟他講 他跟我媽講這些事情
但是日子久了...一切都還好...
我還是覺得為什麼我是同性戀呢?

現在要討論的是生離死別了..
我以前暑假都會去找我外婆
我跟我外婆很好  他都買我喜歡吃的東西
帶我出去玩 我奶奶有糖尿病
聽說是遺傳性的
但是他的身體每況愈下

現在是每次暑假都是在醫院過暑假
前8~9年前都還生龍活虎的 為什麼現在..
我上了高中就沒有再找我外婆
知道他生病 我想看  但是那時候我要上班
我不能缺席 但是...
我看到我外婆的遺體 我沉默 我心痛 我流淚
她走了! 我最愛的外婆他走了
目送走她的最後一面
他是我最摯愛的外婆!
她的回憶永遠在我的心裡 一個一個親戚走了
我的心就越來越痛 我外公在我出生就走了吧 我也沒有看過他!
我姑丈我姑咕 我曾祖母 也走了
為什麼要這樣折磨我...

幾年後我的心情漸漸比較好了!

現在換我弟
她結交到壞朋友
這幾年 我不知道他的朋友為何要這樣
我說最近的那一次
2個月前
夜晚 一條路
我弟出去跟他朋友逛逛 不知道哪來的西瓜刀
他朋友 砍傷路人 那時是颱風夜吧!
她的朋友砍傷路人 然後逃逸
只留下 我弟一個人 被他們壓制住了
我當時在玩電腦
聽到我弟在警局 我跟我媽一起去警局 為了找兇手
因為我還要上班 我到了早上10點才回去
我們去警局是半夜2~3點吧
終於知道母親的偉大了!!
聽說傷者很嚴重 要吃10年的牢飯
我媽聽到 很激動 說 不是我兒子做了 我怎麼可能 讓他坐牢
為了知道 他朋友的名字 日夜奔波 尋找線索
終於已經找到了 但是我弟也去做了兩個月的牢
常常跑法院 警局 為了一切都是我弟!
但是這兩個月一切都很值得
現在他一切有一些節制了...

現在呢..
換我了..
我前1個月
都沒有工作 為了找工作 前一個月我做飲料店 (做的很好不是嗎)
但是我弟的關係 我只好辭了!
但是我也當兵了!
兵單遲遲沒有通知 我只好找工作 想上學 但是經濟有困難
怕找到工作兵單就下來了!
我爸回來家裡了!
說我為什麼沒有找工作!
我說:哪有人要請要當兵的人工作阿!
你不知道嗎?
爸:但是你在家裡 都不會很無聊嗎? 我也沒要你把錢拿回來 只是不要讓家裡變成一個負擔 
我想插嘴 但是我爸講到一些話 我沒有力氣插嘴了 反而我更想哭
爸:你知道媽媽沒有工作 都是我在工作 你知道弟弟把事情搞到這樣 你還不懂事 還在不工作 我工作可以養你們多久 你知道經濟都已經快不行了 我要養你一輩子嗎? 你都已經要當兵了 都不會替自己想想看嗎! 你要看弟弟學你這樣嗎? 做大哥要有做大哥的榜樣 說難聽一點 我不知道我還能活多少年我只想看你長大 不要讓家裡變成負擔 我就已經很心滿意足了! 你要乖一點去找工作 好不好?

我強忍眼淚說:好
之後我爸又要去工作
又回去了外地工作了...

這是我到現在的一生 我知道一的一生根本沒有比人家好
但是我要經過 考驗阿! 他是我的家人
說難聽一點  我不知道我家人可以活多久
我只想要 慢慢體會這一切 這是上帝要我考驗的事
既然是這樣 那我就接受 這一切...

愛要及時愛 不要等到流失了 才愛 這樣會讓你後悔一輩子阿!

這是我的一生 希望可以 讓你體會到我的心情!

台長: JKROK
人氣(23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言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拋*
此分類上一篇:*當初的友情是?*

夢殤
你的人生真的有點悲慘的說.....
我高中的時候也有被懷疑我的身分,但是我同學跟我還不錯,所以沒怎嚜樣....後來我轉科了,剛開始被排擠=.= 雖然他們不知道我是同性戀,但是卻拿這個亂傳謠言0.0(真厲害...被猜中了)
不過快畢業的那學期我跟搬上ㄉ人變好了@@在那之前我常跟他們班上的三八婆吵架=.=
還好我忍過去了...我那時候還被潑過水...被説要驅魔.....超可憐的=.=
2008-08-13 09:45:05
版主回應
妳也跟我一樣也有不好的遭遇阿...

替妳難過...但是你比我好一點 我是在高中根本沒有生存的餘地阿...
2008-08-14 18:32:57
季節風
你弟弟的案子
若需要律師可以去財團法人法律扶助基金會申請扶助(在火車站前中山路金石堂樓上)
你家應該是符合資格的...審核過了會免費派律師幫助你們

不管怎樣是怎樣的命
不管別人怎麼看
你自己
千萬別放棄自己
2008-08-13 13:50:58
版主回應
哈哈...

來不及了..

都已經過了...

我不希望還有下一次阿..

這次已經給我家人折磨的不眠不休了..

謝謝妳跟我說啦!!
2008-08-14 18:34: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