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0 05:14:20| 人氣2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裡有一種想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這篇算普普吧...

我一下班

看了星光官網...

跟星光1班

星光2班

星光3班....

前面好幾十篇有說過

我的夢想

真的是想要當歌手

可是

我真的覺得

現在離我越來越遠了..

看了星光3班的成員

現在都注意徐佳瑩

我真的覺得他很有實力

哪像我..

還是一個毫不起眼的平凡人

聽了..

徐佳瑩的自創曲

我身騎白馬抒情版!!

真的很好聽!

很有感覺!

一定要是自創歌手才算有實力嗎...

也不見得

我朋友說過

只要有信心

把不可能變為可能

聽他這樣說是沒有錯...

我只怕我沒有那種機會阿..

最近聽說星光要舉辦踢館賽...

我一定沒有那種實力呀!!

大家太強了!!

見識淺薄..

無法和時尚人..拼阿..

哈哈哈...

心好難過阿...

好痛阿...

我好想參加喔...

台長: JKROK
人氣(2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自言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我想要...*
此分類上一篇:*最想要的夢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