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2-22 13:29:54| 人氣3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落的文明~金字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故事傳說: 遠端遙視

中央情報局公佈關於金字塔和火星上失落的文明的解密文件。

 這份檔的標題是「火星探索(Explorationof Mars)」,檔日期是1984522日,記錄了中情局曾進行的秘密實驗。在實驗中把焦點放在火星上一些特別的座標位置:北緯40.89,西經9.55度是其中之一。

 根據英國鏡報的報導,訪談內容描述了,中情局在實驗中使用靈媒,精確地描述了火星表面的情況,以及曾生活在火星表面的外星人。

 中情局負責人在紙上寫上一個日期和一些座標,然後裝進密封的信中。這個被密封的信封被交到那位靈媒手上,這位靈媒曾被事前通知說這個實驗會和一些地理座標有關,但除了這個就沒有其他特別規範了。

  

中情局給靈媒的文字資訊是: 

「火星」「時間大約在西元前100萬年前。」 

給了靈媒以上提到的細節後,中情局要求他專注在資料上面。他的回答如下:

 我想說這看起來像…嗯…我不知道,它看起來像…我似乎得到一個傾斜的視角,看著一個…金字塔或是金字塔形狀的物體。它非常高,似乎位在一個寬廣的荒涼地區。它是淡黃色的…像秋葵花的顏色… 

當中情局詢問靈媒關於火星的表面情況,靈媒回答:

 我在追蹤兇猛的…兇猛的雲,它更像是一場塵暴,啊…這是地質的問題。這就像是一個…稍等一下,我必須解決一下問題。這真的很奇怪。我正在看著一個…受到巨大地質問題影響後的場景。 

 

有趣的是,中情局向靈媒所指定的座標對應了火星的塞東尼亞區(Cydonia Mensae)。根據報導,UFO專家表示這個區域曾被探測到有「人工金字塔形狀」的物體。這些神秘的「建築」在Google地球的衛星圖片可以找到。

 中情局要求靈媒回到「火星上的地質問題」發生之前的時間,靈媒回答: 

…嗯,完全不同,這是…,在那之前這裏沒有的,我不知道…,我的天,這好像是灰塵山…它出現,然後當你走到它前面它就消失了。你看…噢,大片的平坦表面,非常…噢,平滑…角、牆,它們非常巨大,雖然,我是說它們是巨石建造的,喔…我正在看著…喔…這就像感覺到人的影子,非常的高…瘦,只有影子。這就像是他們曾在那裏,但現在已不在,已經不在那裏了。

 

 

 

中情局要求靈媒回溯到更久遠以前,「他們」還在的時間,靈媒回答:

 恩…這像是我在一條線和所有事物上得到非常多靜電,它一直在破裂,非常零碎的碎片。

 中情局接著要求靈媒只報告原始資料,靈媒回答:

 我看到非常巨大的人。(巨人) 他們瘦又高,但他們很巨大。喔…穿著奇怪的衣服。

 這份檔進一步詳述火星上極為有趣的資訊。有趣的是,最近幾年,很多科學家曾提到火星,他們說已經有足夠的資料顯示,在遙遠的過去,火星事實上曾被一個(或更多)智慧文明居住。

 約翰布蘭登堡博士(Dr. John Brandenburg)有加州大學理論等離子體物理學的博士學位,並且為NASA工作,根據他的說法,有足夠的證據可以證明至少有兩次大規模的核爆在火星上發生。古代火星人被認知為塞東尼亞人和烏托邦人,他們在大規模核攻擊中被屠殺。 

----------------------------------------------------------------------

 

 那是火星上的「金字塔」嗎? 中央情報局最近公佈的解密檔揭示了有關火星的有趣細節。該檔可追溯到1984522日,其中提到了火星上「巨大的」巨石牆、金字塔和極高的「生物雕塑」。 今年1月,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在網上公佈了一千二百多頁解密檔,其中詳細介紹了一項超自然的實驗揭示了火星迷人的細節。

 

  這份名為「火星探索」的檔可以追溯到1984522日,其中包含了中情局進行的一項實驗的記錄。該機構的研究重點是火星上的特定坐標:北緯40.89/西經9.55度。

 

據「鏡報」報導,在採訪期間,中情局實驗中使用的靈媒據說準確地描述了火星表面和曾經居住在那裡的外星人。 負責書寫記錄的中情局特工在紙上寫下了日期和坐標,然後把檔放在信封裏密封。密封的信封交給了「靈媒」,後者被警告,但是檔已經洩露出去了。

 

  中情局特工說了很多的內容,可以說改變了我們對於火星寂靜的看法: 「火星星球」 「……我想說它看起來像什麼呢?……我不知道,它有點像……啊…金字塔或金字塔的形狀。它很高,它有點像坐在哪裡。」 「它是黃色的,啊……秋葵色的…」

 

...

  據「鏡報」稱,在那裡,科學家發現了「人工金字塔」 藉助穀歌地球的衛星圖像,這些神秘的「結構」是可見的。

 

中央情報局的特工在被要求回到「火星地質問題」的時候,說: 「嗯,完全不同,哦,天哪,它就像一群綿延的山峰……看到了平面,非常光滑,角,牆,清晰可見的輪廓結構,它們真的很大,我是說它們是巨型的。」 「我看到這裡有個雕塑,這就像一個人的影子,很高,瘦,只是一個影子。就好像他們在那裡,栩栩如生」 「我只是經常看到很大的人。他們看起來又瘦又高,但他們很大。啊……穿著某種奇怪的衣服。」

 

這位中情局特工寫的所有的話被寫成了一個檔保存在了中央情報局書局裡,以下是我的檔截圖

 

...

該檔進一步詳細介紹了火星上極其有趣的資訊。 有趣的是,近幾年來,許多科學家都談到了火星,以及如何有足夠的數據表明,在遙遠的過去,火星實際上居住著一個(或多個)智能文明。 約翰·布蘭登堡博士(John Brandenburg)是加州大學(University Of California)的理論等離子體物理學博士,曾在美國宇航局(NASA)工作。根據他的說法,有足夠的證據證明,在遙遠的過去,這顆紅色星球的表面至少發生了兩次重大核爆炸。布蘭登堡博士說,古時候的火星人被稱為蘇多尼亞人和烏托邦人,他們在這次巨大的核攻擊中被屠殺--今天仍然可以看到種族滅絕的證據。

 

 

 

----------------------------------------------------------------------

 

 

 

近期美國中央情報局發布的解密文件揭露了一些關於火星的有趣細節。這份文件能夠追溯回 1984 年五月二十二日,它提到火星上有「 大規模的巨石牆、金字塔以及極高的生物 」。

 

一月份時,美國中央情報局在網絡上發布了超過一千兩百萬頁的解密文件。在它們之中,。這份檔的標題是「 火星探求,檔日期是 1984 年五月二十二日,它記錄了中央情報局曾進行的實驗。中情局在實驗中聚焦在火星上一些特別的座標位置:北緯 40.89 / 西經 9.55 度是其中之一。

 

...

根據英國《鏡報》的報導,訪談內容表示,中央情報局在實驗中所起用的靈媒精確地描畫了火星外表的情況以及曾生活在火星外表的外星人。在中央情報局作主的情況下,一個日期和一些座標被寫在紙上,然後被裝進信封中、封死。這個被封死的信封被交到那位靈媒手上,這位靈媒曾被事前通知說這個實驗會和一些天文坐標有關,但除了這個就沒有其他規範限制了。

 

中央情報局給靈媒的文字訊息是:

 

火星

 

時間大約在西元前一百萬年前。」

 

...

在給靈媒以上提到的細節後,中央情報局央求他專注在資料上面。他的答覆如下:「 我想說這看起來像… 恩… 我不曉得,它看起來像… 我似乎得到一個傾斜的視角,看著一個… 恩,金字塔或是金字塔形狀的物體。它十分高,似乎位在一個廣大的荒涼地區。它是淡黃色的… 像秋葵花的顏色…

 

當中央情報局詢問靈媒關於火星的外表情況,靈媒答覆:「 我在追蹤兇猛的… 兇猛的雲,它更像是一場塵暴,啊… 這是地質的問題。這就像是一個… 稍等一下,我必須解決一下問題。這真的很奇特。我正在看著一個… 遭到龐大地質問題影響後的某景。」

 

有趣的是,中情局向靈媒所指定的座標對應了火星的塞東尼亞區。根據鏡報的報導,飛碟專家表示這個區域曾被探測到有「 人工金字塔形狀 」的物體。這些神秘的「建築」在 Google 地球的衛星圖片的幫助下能夠被看到。

 

...

中情局央求靈媒回到「 火星上的地質問題 」發生之前的時間,靈媒答覆:「 …恩,完好不同,這是…恩,在那之前這裡沒有… 恩,我不曉得….,我的天,這似乎是灰塵山… 它出現,然後當你走到它前面它就消逝了。你看… 噢,大片的平整外表,十分… 噢,平滑… 角、牆,它們十分龐大,雖然,我是說它們是巨石造的,喔… 我正在看著…喔… 這就像感覺到人的影子,十分的高…瘦,這只需影子。這就像是他們曾在那裡,但現在已不在,已經不在那裡了。」

 

中情局央求靈媒回溯到更久遠以前,「他們」還在的時間,靈媒答覆:「 恩… 咕噥 )這像是我在一條線和一切事物上得到十分多靜電,它不時在團結,十分系統的碎片。」

 

中情局接著央求靈媒只報告原始資料,靈媒答覆:「 我不時看到十分龐大的人。他們瘦又高,但他們很龐大。喔… 穿著奇特的衣服。」

 

...

這份文件進一步詳述火星上極為有趣的資訊。有趣的是,最近幾年,很多科學家曾提到火星,他們說已經有足夠的資料顯示,在遙遠的過去,火星事實上曾被一個聰明文化寓居。約翰‧布蘭登堡博士有加州大學理論等離子體物理學的博士學位元元,並且為 NASA 工作,根據他的說法,有足夠的證據能夠證明至少有兩次大規模的核爆在火星上發生。古代火星人被認知為塞東尼亞人和烏托邦人,他們在大規模核攻擊中被屠殺。

 

 

 

----------------------------------------------------------------------

 

 

台長: 月光哈小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