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2-06 20:27:00| 人氣6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心通 是什麼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心通

修前 :

曾慮多情損梵行,入山又恐別傾城。

入山:意指空山。

 

修後 :  

你見,或者不見我

 我就在那裏

 不悲不喜 

   你念,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裏

 不來不去

 你愛,或者不愛我

 愛就在那裏

 不增不減

 你跟,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就在你手裏

 不捨不棄

 來我的懷裏

 或者

 讓我住進你的心裏

 默然相愛

 寂靜歡喜

 












 


 

 

最近好多人都有他心通。好像有人睡不著 。 好像有有人買不到口罩做夢也怕怕。

也有人真的去對號入座。與病相應。

說到他心通 相印法  夢想成真法則 

各位為什麼不去轉個好念頭 安定自心+安定人心~ 快去中個大樂透頭獎呢 ?

這東西真會準確嗎?

這個機率是多少 頭獎中獎率1/1,398萬

 

那你還會怕怕什麼 ?

 


以下的查詢中幾個故事來介紹他心通與自心通 是什麼東東 ?

話說到孔明三國時代......................

他心通為什麼 ? 佛祖反對使用這東東 ~ 這東西為什麼最好不能使用?

有時,知道太多,反而會活得很難過?

為什麼 ? 為什麼 ?有人修行心經之後~將會啟動 他心通 ?

一把開啟心門的鎖鑰。 ~ 阿羅漢

孤狗 查詢中~~~~~~

 

  

 

 

台長: 月光哈小貓
人氣(635)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