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9-18 20:25:33| 人氣80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使號角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近幾年,世界各地有網友不斷拍攝到天空傳來的類似號角的巨大響聲,震天徹底,有民眾甚至拍到吹著號角類似天使的人物,但至今無人能解釋一二。天使號角聲?來自天空的神秘號角聲遍佈世界各地,在暗示什麼?






是否要出大事嗎?

大量地外文明出動..千百生命物種....宇宙真不平靜呀? 

聖經的預言.五教預言............

各位去姑狗看看.比對現象..是不是 很多東西.不該會有的東東.都橫空出現了...

地球上公民也正面臨一個抉擇?

新文明



原子呀 覺醒呀 ? 請快點醒過來呀?




前幾月追查秦時明月的文章..當時不自覺拿起筆算一下

結果出現一組數字 文章已有寫上預言時間...(已隱藏了)

我真的很嚇一跳..後來遊夢再比對後 我真的發抖了..


說來話長.

身體也出事了也受到一些魔難..也許遇到不該看東西.



不敢多言了 ..禁口了

禱告!

祈禱不要發生呀...希望我的不準


中秋月圓我貓要告別了

偶貓再去讀遊夢書了 再提升金華氣質

要早睡早起嘿 

好友為了世界和平努力了 愛地球 愛自然

天下興亡 匹夫有責 


友門討論異數.要來留言叮咚

祝中秋快樂  舞清風 夜暮星 映澄襟 月瑤琴

月光緣會了..





前一章 一些隱藏的註解

詩中的內容是.不能只看表面的字字或聽歌.

劃上線與各位分享..一起加油去哈



下一章 請看下去 外星文明 大陽中出現艦隊.....
 





傳說中的天馬真的存在嗎 ?近幾年 各地網友捕捉到了,類似"天馬"的影像 或飛或跑,令人驚訝不已!!







台長: 月光哈小貓
人氣(809)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悄悄話)
2018-09-19 20:27:07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