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7-26 17:00:00| 人氣4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灵剑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思萬里雲間
細雨青青灩灩
對影未醉猶眠
晚風悠悠曳曳
遠山盡 霧生蒼
黃昏暮 夜微涼
浮生歲月思過往
奚落著那些年的輕狂
落霞明 月盈盈
來复無言去不聞
動離愁 幾人空留
任他夏去複立秋
千帆過 天盡頭
流光脈脈盼歸舟
舟短情卻長 縱使天邊各一方
願與君兩相望
雲出岫 雁歸雙
華光洩 朝​​如芒
死休千年別離常
承載著現如今的期望
落霞明 月盈盈
來复無言去不聞
動離愁 幾人空留
任他夏去複立秋
千帆過 天盡頭
流光脈脈盼歸舟
舟短情卻長 縱使天邊各一方
願與君兩相望









 

俠 自負凌云氣 漫眼看江湖狼藉
一襟風一片月 一步破亂局 誰人敵
盜 紅顏相思緒 劍鋒過後勘解語
寧棄這廣袤穹宇 居我心底

尋梅踏雪未沾衣
歸去把盞閒臥美人膝
袖間一點清酒氣 暖香微醺
醉人不醉己

何人解我孤寂 當風吹橫笛
臨崖獨坐回首 江闊彤云起
七情自埋入心頭一隅 尚有三分青鋒義
願為我知己 盪開十方天地

行 何為我所欲 無愧於世無愧己
不問善惡貴輕 或命若塵泥 皆顧惜
止 亦如我所欲 名與利憑君來取
聽簾外雨敲斷續 但笑不語

尋梅踏雪未沾衣
歸去把盞閒臥美人膝
袖間一點清酒氣 暖香微醺
醉人不醉己

何人解我孤寂 當風吹橫笛
臨崖獨坐回首 江闊彤云起
對舊友新仇皆獻一曲 今朝有酒且得意
問昨日紛擾 明朝未了 何必

忽聞一聲長笑 攜流風來去
輕歌踏別遙月 覽紅塵萬里
多情拂落成一紙佳句 彼時藍衫暈初雨
留幾人痴 幾人入戲





ps  靈劍山  

真心就在人體內 分別有各種不同名稱, 
例如:第八識 、阿賴耶識、如來藏、真心、真如、自性、法性、空性、實相、本際…………..
你一直就在我體內 真心只不過有各種的不同名稱號
 
例如:第八識 、阿賴耶識、如來藏、真心、真如、

自性、法性、空性、實相、本際 
、不二法門 、靈山 

真主人 …………..

ps 

第九識 阿摩羅識 清淨法身 無我

第八識 藏識 種子識 
本來面目 業報 靈魂 記憶體

真心如影子隨行 只不過你不懂我的心

興趣:喜歡睡覺 
織夢 遊戲  天真 頑童 宇宙旅遊

缺點: 無心計 好處就是壞處 無邪天真



第七識 末那識 意識 無記 

在這40天中 三伏天你我要多赤腳走路會轉變自身ㄉ體質 

利用天地相盜法則..把不好的穢氣排出引至土中...(走田園最好)



ps 
推薦此部卡通要看完..其內容有物 並能引導你快速進入仙路概念....







台長: 月光哈小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