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1 21:51:17|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9.8.7 琵琶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趟台東行最主要就是要去富里ㄉ.

琵琶湖也是這次ㄉ行程重點之一

該說我太帶賽還是太幸運餒..

竟然遇到沙塵暴..

沙很大..

(這是在山上拍ㄉ  台東橋噴沙..山上一點沙都沒有)

 

沒誇裝ㄉ拉..

我都快瘋掉ㄌ..ㄅ用一分鐘..

 全身都是沙子..

我ㄉ阿單都佈滿沙ㄌ..瘋掉.

琵琶湖位在森林公園裡面..

要到琵琶湖用走ㄉ大概15-20分鐘..

也可以選擇騎單車..

會先經過隧道..

前方灰忙忙都是沙拉..

其實我都咪著眼睛走路..

因為殺很大 

琵琶湖以前是叫神秘湖.

  聽一位導遊說某位台東市長去日本出差...

看到日本ㄉ琵琶湖那ㄇ清澈..

回國說也要把台東ㄉ神秘湖變ㄉ那ㄇ乾淨..

所以整頓變乾淨後就改叫琵琶湖..

事ㄅ是這樣我就ㄅ清楚勒..

湖裡面ㄉ水哪來ㄉ..

那位導遊說..

這湖水是活水.

自然湧出水也會自然把水消失..

 

很美是吧..

超巧ㄉ是沙塵暴剛好停了..

才能拍到好景..

這張就有沙塵暴看起來矇農美吧..

真ㄉ是美到ㄅ像話..

天氣要是在好好一點..

那就絕配嚕

湖水超清澈ㄉ..

可看到海草跟魚兒

{一顆永流傳}

在這拍廣告ㄉ拉  

沙塵暴快把我逼瘋ㄌ..

所以還是趕快逃離吧..

下次有機會一定還會在來..

把濱海公園全部騎一圈..

---------------------------------------------------------------------------

不誇張同一天..

只是騎台197縣道..

往山上ㄉ地方..

一點沙都沒有..

超舒服ㄉ拉..

單車者最愛ㄉ路線..

你看看..

風景超優美..

天氣在好一點可以看到對面那(綠島)

從山上看到富剛碼頭.. 

  有機會我一定還會在去ㄉ..

沒跟到ㄉ那位..

看了是不是很氣阿..

天天晚上吃好料ㄉ..

尤其是星期一回還吃ㄉ中餐是

日本料理辣..

中了..

我下次還要在去吃那間..

超屌ㄉ

台長: 罐罐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東部旅行 |
此分類下一篇:99.8.8 富里-六十石山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