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8 00:53:48|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慶 b a b y ! 生日快樂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 想不想吃?我買給你

慶 b a b y
雖然中途有點小吵架
你打給我也沒接到
不過我還是很厚臉皮的跑去找你 : D
就為了一句生日快樂 !!!

我沒有規定你不能吃檳榔
可是你也不要吃那麼多
嘴巴紅的像口紅 = ^ = 酷必了

原本想說打個電話就好
可是慶 b a b y 你要求要見到我本人才可以欸!
其實我真的很攬 ..
但為你破例了欸 ^^” 開不開心押?

12:00 剛好整點
慶 b a b y 生日快樂 ~ ~
我是你生日的第一個 ♡ 哇哈哈

草莓酥好不好吃押?
明天還要帶一種吃的禮物給你 *
另外一份改天在拿給你

親愛的
今天我悶有看到夕陽欸
還有月亮又大又圓 ^W^ 美呆了 ..
你又偷躺在我我腳上

我悶聊了好多
不好和好的 摁摁 *

我會想你的
你上班要乖乖 ☺

你叫我早上就起來去找你
分明就是要我的命 : (
只好轉鬧鐘逼自己醒了 !!

慶 b a b y 早上見囉 : D
掰掰
準時來看我報台的觀眾明天見囉!
掰掰


ㄋㄠˇ ㄍㄨㄥ ㄉㄚˋ ㄖㄣ ˊ
   I l i k e y o u ~ ~
     生 日 快 樂 。


              ㄋ一ˇ 一ㄠˋ ㄍㄨㄞ ㄍㄨㄞ
              ㄨㄛˇ 一ㄠˋ ㄍㄨㄞ ㄍㄨㄞ
              ㄙㄨㄛˇ 一ˇ
              ㄨㄛˇ ㄇㄣ˙ ㄉㄡ 一ㄠˋ ㄔ ㄍㄨㄞ ㄍㄨㄞ

台長: 給我穩定 ˊWˋ *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