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2 23:58:37|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102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想要分享一些我們的閃光故事=====><( ‵□′)───C<─___-)|| 存心要弄瞎別人

基本上我不色========> ○(╬ ̄皿 ̄)=○# ( ̄#)3 ̄)明明也很色

我家北鼻也...不色...啦!========>本日最中肯

但是我們最常活動的地方就是床上了========>因為外面好熱喔,躺著多舒服

因為很舒服阿(可不要亂想喔..)=========>幹麻此地無銀三百兩

因為說我自己太害羞了======>(╯‵□′)╯︵ ┴─┴都妳在說

所以說我家北鼻好了========>太機車了

北鼻很喜歡把我撲倒========>沒有很喜歡,誰叫妳自己都先倒在床上

我可能先躺在床上小睡一下=======>根本是睡死,還會把我手撥開

她就會悄悄的爬到我身上把我壓住========>我只是想看看妳是不是還活著

然後故意發出奸笑聲=======>那是發現妳還活著,喜極而泣的聲音

因為我被她壓住都會很驚恐的問她妳要幹麻...======>當然是幫妳人工呼吸啊( ′-`)y-~

她就會奸笑後說...我要吃掉妳========>╰(‵皿′*)╯明明就是人工呼吸
(妳說...她一點都不色嘛!)======>埃..救人還被說色,這個社會怎麼了

可是北鼻親我的時候很舒服======>明明就妳色

從額頭..鼻子..嘴巴
=====>先看有沒有發燒,再看鼻子有無異物阻塞

磨磨鼻子

嘴巴互咬..舌頭互相纏來纏去======>太變態了妳,我很認真救人,妳竟然....

通常北鼻還會把我兩手架住舉高=====>手會妨礙我救人

然後偷摸我胸部...(我很害羞羞羞阿..)====>心臟!那是心臟啊!!

我都已經很害羞=======>完全看不出來

北鼻還很愛問我舒不舒服....>///<=======>意思是有沒有好一點( ̄y▽ ̄)╭

接下來就開始逼我脫衣服=======>檢查有無外傷
通常我都會抵死不從======>很難搞定的病人(嘆)

因為被她脫掉之後我就更危險了...======>明明就很......
但是..通常我抵不過她的威脅恐嚇(蹲在旁邊啜泣..)=======>有嗎?!妳很爽快讓我檢查耶

所以衣服就會一件一件不見==========>現在是七月..不要亂講(噓)

然後她的手就會不管我的掙扎開始亂摸...=====>哪有亂摸,我可是循序漸進一樣一樣檢查

.......................

基本上以下的畫面不太適合再說=======>因為被檢查完心滿意足睡了

就自由想像吧

這就是我們的床上生活=======>是急救過程!!

我真的不色=======屁

我很害羞!!======>屁

====================================================================


這是好久之前的文章了,因為我不想看到前一篇

看一次我就難過一次

想到如果真有這一天,我知道我會捨不得所以眼淚止不住

於是趁朋友睡的跟豬一樣時打電話給妳

睡前不跟妳通個電話果然睡不著,但是卻一直哭沒辦法講話

妳說妳愛我 我只能勉強用很重的鼻音回答我知道

可是妳卻一直說:妳不知道 妳不知道

我怎麼會不知道

當時我想著是不是妳才不知道我有多愛妳

不管做什麼都沒用,只因為我不在妳身邊

我說我感情有很多出口

但是對妳的感情我還是只能對妳說

我常擔心妳一個人在那裡會不會很無聊

我也怕妳會有輸給寂寞的一天

我也曾想過,所以看到這篇文章才會感觸這麼深

當妳擔心的事也是我擔心的事是不是就真的有這個問題存在

雖然看了難過,但我還是手很賤的點進去看一遍又一遍

我想看出解決的方法...恩...根本看不出來

只是讓我眉頭皺更緊心也揪的更緊

妳跟我說不可能有這麼愛妳的人出現

我只能說事情沒有絕對,我也不想這麼想

但我們會在一起就是妳意想不到的事

知道妳很愛我

只是妳讓我好沒安全感


台長: fardream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