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9 12:28:00|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不了決定的兩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05/06 (第三十九天)

在我回去、妳過來還是乖乖不見面這三個選擇中猶豫..
一直到下午五點多我在吃好吃的羊肉燴飯時妳還在猶豫..
最後..有了答案..我回去!

厚!早知道是這樣的答案就應該早點做決定嘛~
真搞不懂這兩個人在那邊猶豫個什麼東西?

6點到統聯站,排到6點45的補位..
好不容易車來了..居然告訴我沒位置要等一個小時~
稍微跟服務員〝問〞了一下..居然就神奇似的突然有位置了~
就說當女人有好處咩~尤其是對男的服務員..
只要稍微放軟語氣..拜託個什麼都嘛OK!
SO女人們..千萬不要浪費了自己這項武器喔^^

到台北也已經十二點多了~
有幾個原本和妳聚餐的朋友也肚子餓了!
本來說要去吃小火鍋的..
但基於一些原因..我們就跑去吃什麼港式飲茶~
很好吃..不過我覺得好貴喔=.="

晚上的妳怎麼這麼好睡呀?
居然睡到〝呼呼叫〞~
原本很怕我在那邊翻來覆去會吵到妳的..
但事實證明..妳完全不受影響=.="
害我不禁想說..
我一定有被下什麼〝在我身邊的人都會沉睡〞的魔咒..
不然為什麼和我在一起妳就睡的這麼沉?

還有呀~~人家都已經睡不著了..
妳就不要一直擠人家嘛!
明明旁邊就空到可以再睡一個人..
難不成..是要給〝小姨子〞睡的?

嗚..嗚..嗚..果真是把到就不值錢了!
和我在一起居然還幫小姨子保留一位 >"<
唉..我的心都碎了嚕~



台長: 一點也不小的小姑娘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