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5 16:22:22|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ear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免疫課
看了一個心臟外科手術的影片
影片裡
說的是器官移植與心臟外科的開端與發展
一個醫生說道
在每次手術失敗的時候
有人勸過他別再嘗試免得毀了事業前途
但是當他每次看到病人痛苦的表情
總是不斷提醒他 "總該有人去做ㄅ"
也因為如此 在不斷的努力下有了現在成就

於是......
我想起了我的女人

每當我看到自己女人心臟不好時
總是想為了妳
去鑽研一些心臟的問題
也許
在我有生之年 念不到醫學系
我也不再想讓妳傷心流淚的時候
哭的好心痛

羅倫佐的父親一心一意想救自己的兒子
那我 也會想讓妳健康起來
因為愛

PS有水餃** 我想吃 好想吃妳做的東西
該死的期中考

台長: 彌勒班&仙女千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