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0 19:20:52|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inds.個人專訪來回顧「我的音樂記憶」…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很討厭自己得高音
  說是喜歡音樂,還是自己變的喜歡唱歌,我想應該從小學開始吧。在上課時,會不知不覺哼著唱歌唷!〔笑〕。然後好幾次都被老師罵「吵死了!」。不過我到不記得當時唱了什麼歌。


  會喜歡上唱歌,受父母影響很大。媽媽以前好像有當過DJ,對音樂知道很詳細,也很愛音樂。家裡貨車上總是放著音樂。媽媽自己打歌曲從唱片錄到錄音帶上撥放著,內容全是西洋歌曲。所以我現在會喜歡60年代的靈魂樂、70~80年代的搖滾這種以前的歌,也是這個原因。


  家裡收藏了很多唱片和CD,但我自己從來沒有想過“我想要這張CD”。那是因為雖然喜歡的歌很多,但我都沒辦法唱。音為我聲音太高,唱男生ㄉkey會不合〔笑〕。GLAY或彩虹雖然很流行,可是key就不行了。女歌手的歌雖然聲音出的來,但唱起來就有點…。有種我是男生所以不想唱的抵抗感吧!〔笑〕


  所以我一直很討厭自己得聲音,雖然音樂老師都會稱讚我說「又高又清澈」,但當時我只覺得她們是在安慰我而已〔笑〕。連在人前說到聲音高我都覺得討厭,常會有不要再說了~的想法。可是,雖然討厭自己的聲音,卻不經意哼著歌不是嗎?所以我想自己因該是喜歡唱歌ㄉ!

  到ㄌ東京後我開始比較不討厭自己ㄉ高音。連專業ㄉ音樂工作人員都說「你聲音好高歐~」,歌迷也對我說「我喜歡你ㄉ高音」,所以我自己也漸漸地開始變ㄉ喜歡了!!

  在來就很普通。跟一般少年一樣〔笑〕。我從遊戲機時代開始玩電動,小學一年級時就已經不太喜歡了。會有興趣是父母也在玩。大家一般一天都是大概只能玩一小時就不能在玩了嗎?可是我家卻沒有這種規定。有時候甚至會跟父母一起玩電動玩到半夜2點〔笑〕。

  還有,足球也是小學低年級開始到高年級在學校都有踢。所以我有很多男ㄉ朋友。我跟喜歡玩電動不愛出去的人感情很好、跟喜歡足球和運動往外跑類型ㄉ人感情也很好。2種朋友都有很多,真ㄉ很開心。


轉載請著名:
★超好きだw–inds★
http://windsss.ismy.lv/
最愛涼平.慶太.龍一
http://tw.club.yahoo.com/clubs/Ryohei_Keita_Ryuichi/

台長: ⓟⓞⓜ☺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