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1 16:35:01|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啦…以後 不亂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你會介意哦!我是好意說一下 跟你分享我上班發生的事呀!
都會跟你說了 也就表示說 就沒什麼 只是剛好看到外國人
在我上班 有點倦的時候 出現算是有趣的東西 就拿來跟你說說囉…
嗯,以後不會在看了…看你就好了 好不好呀。
伯伯,別在說我留留流情了 這樣不認識的人看到
還以為我真的 很花心的 我的形象可是很清晰的
別 被你一亂說 就給別人誤解 哈哈…

最近我們店長都會常叫我去換錢,因為呀!我比較換的到說。
去台銀、土銀、玉銀、中銀 換一堆1元、5元、10元、一百、五百的…
可能是我看起來比較親切吧! 真不好意思…呵

天氣 灰灰涼涼是好天氣,只有你跟少部分的人這樣想吧…
大多數的人 可能都覺得有出太陽 但不會很熱把大地照的亮亮的
才被認定是好天氣呀!
像今天這樣的陰陰的 會給人悶悶的感覺 提不起勁來
什麼樣的天氣如何的感覺我想因人而異囉! 對吧。

心情底沉 一段時間都會有吧…我也會常這樣
不過過幾天就沒事了 回想起來我會想說為什麼我那幾天
怎會心情不怎好哩…
什麼事都要想開一點 往好的地方想
就樣前幾天的颱風不也是嗎?
往開心的地方想 結果也一定會是你滿意的哦!
真的遇到 你很悶的事 打給我或來找我
我很會幫人往開心的地方想的,射手就這樣 幫別人樂觀。

寶寶

台長: 長谷川直樹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