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0 15:02:03|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居家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放假了
我終於可以出門逛逛囉

我選擇到五甲店的B&Q
打算看看有沒適合的小夜燈~~
哇~~真來對了 我看到我喜歡的
樣式不錯 插頭可360度旋轉
我決定要買 不過 只有貝殼那組
另一組海星的還沒上架....
等到上架後 我一直站在那很久.......
到底哪個好呢???
所以我先拍照一下 以備不時之需
考慮了非常之久....還是海星好了
因為要當夜燈 造型奇怪一點比較好
在夜晚發光也看得出形狀~
只是我放在房間的最高處.....
這夜燈是陶瓷薰香兩用的 165元~ 很便宜
還有其他種類的造型 有花還有.....自己去看吧

第一件物品決定了 再來一樣我也是考慮很久
只是放些內衣褲的收納盒.....
我選珍珠藍 有18格還加兩層可移動的
就這個啦 ~ 還可放常穿的內衣褲多方便~

接者 沒想到 我卻看到荷木製衣架ㄟ
我超超想要的 我算過
一隻大約15元 20隻299元 比較划算~
我買20隻一組的~ 也有八隻一組的
很好用 牛仔褲可直接掛在衣架的凹槽上
不用穿起來 懂我的意思嗎
好棒唷~ 衣服再也不會變形囉

回到家一整晚 我整理了衣櫥還有書桌
煥然一新呢 感覺明亮整齊了許多
衣服也全部重摺
基本上 我把領子開口的地方藏起來
也就是袖子往內摺後
正面對摺再對摺 變成小小的長方形
這樣才會好疊放又美觀喔!

果然生活品質還是很重要的~





台長: 路人K & 橘子將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