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7 12:36:09|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線前的文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千辛萬苦排除萬難
只為了周末一遊
但為何總是這樣?
一堆的變數...
那份為了小小期待而好不容易燃起的熱情
就這樣被澆熄了...
這份熱情
已經徹底消失在我生命中
喚不回...


(小雙魚最後留給我的文字)


開不了的口只是害怕再次傷害,
或許妳再也不想聽到我對妳說只想做朋友,
或許妳比誰都要清楚那晚身邊的人就是我的女友。
如果妳覺得連做朋友都多餘,
我可以選擇安靜離開...不再妳所謂的傷害。

畢竟複雜的溝通、相處模式或心境是我最無法接受的。
妳的心如此細緻,我的心如此深陷。

我們的不同與不允許,
妳說,
妳不要我們當有江湖味的兄弟也不要當談心的姊妹淘,
只想被我疼愛。
為什麼...。

開不了的口心裡想告訴你,我已經有愛的女人了...
對不起,我真的沒有辦法。
很想告訴你也希望你別傷心,卻無能為力。


(以上,想告訴你的真心話)

台長: 知名不具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