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1 00:58:36|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荒漠甘泉~八月一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八月一日~『信託』


「要像從死裡復活的人,將自己獻給 神。」
(羅馬書六章13節)


一天晚上,我去聽一篇將自己獻給 神的演說,當演說者跪下來禱告的時候,他說:「哦,主啊,我們感謝祢,因為我們可以信託那替我們死的救主。」這一句話抓住了我。


結束後,當我走在街上,我想到:將自己獻給 神也許會影響我一生的事業,我就畏懼,那時候,車馬喧嚷中傳來了那個信息:「你可以信託那替你死的救主。」


坐上回家的火車,我又想到:將自己獻給 神也許會遭到許多改變‵犧牲‵失
望,我又畏懼。


到了家中,進入我自己的房間,一跪下來,我就看見我以往的失敗。

我雖然作了一個基督徒,一個教會中的執事,但是我卻未曾將自己獻給 神。

那時候我又想到:將自己獻給 神也許要損失我心愛的計畫,取消我將來的希望,放棄所選擇的職業,我又畏懼。


我的心一直在畏縮,最後,那敏銳的信息,帶著責備的口吻,臨到了我心的最深處:「我的孩子,你可以信託那替你死的救主。如果你不能信託祂,那你更能信託誰呢?」

這句話,替我解決了一切,因為在轉瞬間,我看見了:那愛我甚至替我死的救主,是可以信託的;祂對於祂所拯救的人,是負全責的。


朋友,你可以信託那替你死的救主。

祂所作的每一件事情,都是為着 神的榮耀和你的幸福,祂將引你行走那最合適的道路。

       ~麥克康該

台長: Deborah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