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13 13:18:29|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遇上重型機車車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從學校回家的路途上,突然看到一兩輛重型機車從車旁劃過,耶?! 眼睛霎時亮了起來,後來連續又來了10幾台,哈..原來是重型機車車隊,嗯..差不多有20幾輛吧,其中幾輛體積龐大的簡直不像話。看著一輛接一輛的重型機車夾帶著"悅耳"的引擎聲,只能說氣勢浩大啊!!
爸說那些重型機車都是來頭不小,我發覺有些機車的車體顏色真的很讚很帥(哈..因為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每個機車騎士都穿戴著看起來超專業的服裝配備,看起來專業到極點。當我驚喜興奮的看著一輛一輛的車從車旁劃過時,突然傻眼了,因為看到有一輛重型機車的騎士上半身穿著的還挺專業的,下半身居然穿著寬鬆休閒褲外加白襪黑皮鞋!嗯..真的會破壞整體感覺喔...另外一輛重型機車騎士的行為那我有點百思不得其解,明明前面只是個小小的轉彎,有必要要把屁股往右大挪移彎車嗎? 我和姊看了不斷的大笑,人家前面幾輛還不是正常的騎過,也沒那麼大費周章啊!搞不懂他在想什麼。20幾輛裡我看到有幾個騎士是女生,很厲害唷!有機會的話我也要試試看騎重型機車咻咻快速劃過的感覺,一定超優的

台長: Meg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