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1 22:18:29|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見證]神的保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0年2月,千年蟲後兩個月,我經歷了人生最凶險的一個災難,差點喪了命。

那天我跟爸爸媽媽到中山旅行,同行的還有四十多位弟兄姊妹。當時我們正要橫過一條馬路,當地的交通設施很差,連交通燈也沒有。我們趁著沒車時便衝過馬路,但我當時沒有看清楚就衝了出去,突然間,我失去了知覺,什麼都忘記了……

當我慢慢回復知覺,便感到周圍的氣氛很不對勁,我張開眼睛,只見自己滿身都是血污。我還未弄清楚是怎麼一回事,口中就吐出一大口鮮血,我迷迷糊糊的問身旁的媽媽,才知道我被一架小型貨車撞倒送院。而那位司機也在我身旁,他說我很幸運,因為普通人被這樣高速的車撞倒,至少昏迷2個星期,但我只昏迷了數十分鐘。我在當地的醫院住了三天,便回港就醫了。

回港後,醫生替我做了腦掃描,發現我的腦部沒有多大的問題,但顎骨斷了,要做接駁手術。手術前是我最辛苦的一段經歷,因為那時連進食及飲水也不可以。但感謝神,我也挨過了,而且手術也很成功,沒有發炎等後遺症,只留醫了兩個星期便出院了。

後來我知道當我送院後,全團的弟兄姊妹都為我代禱,怪不得我可以回復得這麼快。有些目睹意外的弟兄覆叙述當時意外的經過,他們都說當時那車真的駛得很快。當地的公安看見那貨車的損壞程度,都以為我已經“見主”了,因為貨車的玻璃都碎了,倒後鏡也撞壞了。我肯定當時一定有天使擋在我前面,我才不致喪命或殘廢。

出院後,我開始認真檢討自己的信仰。因為我以前是一個「屬靈二世祖」,雖然父母都信主,但我自己卻從來沒有對信仰認真過。但經過今次的經歷,我知道人是不可以白費一生。於是,我決定受洗歸入基督,並且委身於神。因為我能存活在世也是神的恩典,而神所賜的恩典是格外的豐盛,祂不但賜我一個比以前更充實的生命,還賜我一班很好的弟兄,作為我信仰上的榜樣,感謝神!

有一首詩歌,在我住院留醫的時候經常播著,這些歌詞對我來說特別有意思:

「耶和華上帝,掌管一切生命,全地及萬有,已充滿著氣息。日與星顯光輝燦爛,晨光今映照遍地,同叙述你是榮耀。在世間萬物皆顯出主優美,現我心最愛耶穌;願這生存留要實踐主真理,讓世間尋求救主。地勢滄海今必震動,神權能搖撼萬世,榮光中彰顯救恩。」沒錯,神真是掌管一切的生命,包括我的生命,而我存留在世為要實踐主的真理,讓世間尋求救主,感謝神!
最後,所有未信主的朋友,當你看完這個見證,我很希望你們能作一個有質素的決定,就是接受主耶穌成為你個人救主。因為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但有時機會錯失一次就沒有下次,因你不知道下一刻會發生什麼事。我不正是一個很好的例子嗎?所以別猶疑了,快作決定吧。神不但會賜你一個更充實的生命,也使你在永恆中找到一個歸宿。

而信了主的弟兄姊妹,我也希望你能好好運用你們的時間事奉神,在神回來的日子能存一個無愧聖潔的心面見祂。

如果你想接受主耶穌成為你個人救主,就可向神作以下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我知道我是一個罪人,我願意接受祢的寶血,洗去我一切的罪。主耶穌,求祢現在就進入我心內,永不離開。教導我怎樣成為一個好的基督徒,我已經是一個基督徒,我已經能夠上天堂。我這樣的禱告,是奉耶穌基督的名祈求。阿們!」

當你作完這個禱告後,你就能成為一個正式的基督徒,看看主怎樣在以後的日子改變你的生命,我保證你會有一個前所未有的豐盛人生。

歷信

台長: 佳〞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