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15 19:49:03|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一月份有二位被優退得內勤同事(PS女生),在明天開始不用再來,下班前看到二個人陪他下去,看他哭得像個孩子似得,看不出他有那裡做不好,公司只是在預防未來這幾年獲利變差所做的調整資遣,不過人手不足時,去年補進了二位新人,一來一去其實只是因為那些老的薪水太高,不過也不會高去那裡,如果說今天因為表現不好那可以理解,從不知道那老灰阿再想什東西,不過可想而知,公司也是社會,
除了工作表現外,大概沒有人了解我平時的所作所為,所以基本上工作是一面,其他又是另一面,只是希望
除了工作個人與公司是可以共存共亡,我想在公司賺錢下,只要不要太離譜,比竟相處久了都是有感情的,
哎~~,這公司就是公事公辦,想找到一個有溫情的工作場所,到目前為止都只是聽說,該說是傳說,
因為他不存在於真實社會.....
社會事現實的,人都會因為自私而去犧牲別人,你我都一樣,只是做的程度而已,有時候再犧牲別人前
,是不是可以做更好的補救,其實人跟人相處如果要光講情誼跟相知,還是有不過不會發生在一家公司裡,
畢竟她是各巨大利益組織,人類再情關與錢關二者之間,永遠都無法逃脫她的手掌心,不然你可以試試..
不說情不說利..其實真的很難,一直在訓練自己的心,面對這些事情時能冷靜與灑脫,是啦..我是比其他人
更可以控制心去免於他的勞役,但是..畢竟我也是人,多多少少..或多或少..誰不心動

台長: 柿子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