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25 00:48:23|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憐的逗貓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昨天)下午時,我自己騎著車去探路(要去當義工的地方),回程時,因為時間還早,所以我去逛了貓狗用品店。

我為狗狗們買了一包狗餅乾,為貓貓們買了一支逗貓棒。

買完之後,我就先把逗貓棒拿過去DD爹那邊,然後陪貓貓玩一下(試玩逗貓棒)。出門前,我還故意將逗貓棒掛在籠子上,讓貓貓們可以自己去玩,接著就出門了。

晚一點時,我和DD爹回來後,發現逗貓棒的吊飾和棒子已經被”分隔異地”了(一次破壞)。因為線已經被從吊飾中拉了出來、接不回去,所以我只好把線綁在吊飾上,雖然醜,但至少還能玩。

之後,在DD爹洗澡時,我就陪貓貓們玩,因為「Digiko」都一副懶懶的、不想玩的樣子,所以我就故意拿逗貓棒在他面前晃呀晃的,終於看到他有點反應了--他聞一聞逗貓棒後,就開始啃線,邊啃還邊呼嚕勒!!一下子之後,我發現不對勁,因為「Digiko」似乎沒有停”
口”的打算,於是我趕緊想將線拉出來,但是他還是繼續在啃......剛拉一下下而已,線......竟然...斷掉了(二次破壞)......所以,我又只好再一次發揮我的巧思,將線接了起來,雖然還是能玩,但線已經變得好短了......

就這樣,在不到4個小時裡,「Digiko」和「幸幸」從『最佳”懶”貓組』變身為『最佳”暴力”貓貓組』,而我可憐的逗貓棒就成了『最佳受害者』了,唉~~~真稼口憐喔(台語)~~~!!

由此可見,「Digiko」並非真懶、而是”裝”懶!!

哇~~~偶竟然會被騙了~~~??嗚嗚~~~DD爹~~~你兒子啦~~~!!

台長: 心之海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狗喵世界大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數位相機
此分類上一篇:「幸幸」小新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