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05 16:33:43|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09.22~25首爾四日遊~Day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9/23)

北村韓屋村→三清洞→土俗村→仁寺洞→明洞→會賢地下街南大門市場→樂天超市→新村

 



一早在飯店旁Dunkin Donuts吃早餐,看著牆面圖片點了3號餐,騙很大!! 5000 = NT$150

 



餐後前往北村韓屋村,個人覺得如果對於傳統韓屋有興趣者,北村相當值得前往一遊,而不是哈韓一族的我們,經過裴勇俊演出冬季戀歌拍攝的高中,四人皆完全無感的走過,旁邊店家一位大叔走過來跟我說:裴勇俊、裴勇俊、冬季戀歌、冬季戀歌(韓文) High schoolHigh school!! 超神奇的是,我們居然聽得出來大叔講什麼!! 我:裴勇俊、冬季戀歌(學大叔講的韓文發音)High school?! 大叔:Yes! Yes! Do you know? 我:I don’t know. 大叔超級驚訝的語氣:You don’t know?? 我:I don’t know. I’m not his fan. 大叔:Oh~ 接著一陣問路報路後,大叔帶著驚訝的表情離開了,往前走一段路後,原想回頭拍個大門好了,想到學校前的大陡坡,算了!! (後來再經過另一部韓劇景點相固材又發生類似狀況,兩手一攤~~啊我們就不哈韓啊!! )

 



完北村一圈後,前往三清洞逛逛,逛完肚餓腿酸的前往土俗村吃午餐,到達店門口看到排的長長的人龍,很不想排隊(我去年就是不想排隊先去景福宮逛,逛完腿酸不想走回來,所以沒吃到,今年很認份的跟著排隊),隊伍前進的速度不算慢,大概等個20分左右就進場了,進去後超級會做生意的店家,發現我們講中文,就安排會中文的小姐幫我們點餐,我們點了參雞湯、海鮮煎餅、烤雞,參雞湯~好喝、海鮮煎餅~好吃、烤雞~好乾= =,我們隔壁桌的韓國人,一臉笨蛋外國人的表情看著我們的烤雞碎碎唸,我們看他們的表情自行翻譯為:這幾個笨蛋觀光客,怎麼會有人來這裡點烤雞?? 不知是那天烤太乾還是如何,雞肉真的好乾啊! 乾到我要泡參雞湯的湯才吃得下去@@

 

 





吃飽喝足充電完畢,前往仁寺洞買送禮自用兩相宜的紀念品,接著前往明洞、會賢地下街、南大門市場、樂天超市一連串的血拼~(這裡要抱怨一下,許多明洞、會賢地下街、南大門市場的攤家店主們,聽我們用英文問價就知道我們是觀光客,開出來的價格都令我們覺得~ 啊係當作我們都是大盤子噢,讓我們連殺價的動力都沒了,殺下來很累吔~)

 




餐前往新村附近解決,隨機選了家豆腐鍋店,店家一樣有會中文的服務生過來點餐,服務生美眉很詳細的跟我們解釋餐點,用餐當中也三不五時過來關心一下我們用餐的狀況,帶著不錯的心情用完餐,算好金額後拿剛好的錢到櫃檯結帳,櫃檯內坐著的先生收過錢後算了一下,比比收銀機上的金額,我說:對啊()(再比比我給的錢),櫃檯內的先生又比比收銀機上的金額,我火大了,音量加大的:對啊! 我給你的金額沒錯,剛好!!() 這時,坐著的先生馬上站起來,算算金額沒錯,一臉不好意思的彎腰說了一串韓文道歉,厚! 我今天一直被當大盤子,已經很不黑皮了,你還來這一招,不大聲是看我們好欺負嗎? ~ (出來後我朋友說:你那聲對啊好大聲噢! 我:我這二天已經快被韓國人的服務態度氣死了)

台長: 透明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