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17 14:43:56|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燈亮了,你想我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起床轉向浴室準備梳洗,該死的燈又忽明忽暗,我執傲的將電燈開關不斷的切換,就是希望電燈能夠如我願的保持光明,然而,它仍舊固執又堅持的只想當閃爍不明的霓虹燈,而我,思念你的我,就對著電燈說:若你也想我,那麼電燈就亮起吧~~我用著等待決判的心情望著燈泡─亮了。

亮了,是的,亮了,但是真的你就是也對我有相同份量的思念嗎?

昨天在要離開你的城市之前,我又撥了通電話給你,接你手機的人說你在忙,禮貌性的問了我的名字及手機號碼,要你之後再回電給我,我只巧妙性的回答我在外面,不用留號碼了,而我是你以前的朋友,我之後再打,這樣回他只是怕你知道真的是我,又拒接我的電話了。掛下電話後,我走向唱片行,買了Madonna的精選,哼著"The Power Of Goodbye",五分鐘之後你的手機就關機了,再一次狠狠地把我隔絕在外,你關機的原因應該是不想再被我騷擾吧?

我也就帶著我應有的行李再一次的離開你的城市,繼續哼著我的"Power Of Goodbye":
Your heart is not open so I must go,
The spell has been broken, I love you so
Freedom comes when you learn to let go
Creation comes when you learn to say no

You were my lesson I have to learn
I was your fortress you had to burn
Pain is a warning that something’s wrong
I pray to God that it won’t be long
Do ya wanna go higher?

There’s nothing left to try
There’s no place left to hide
There’s no greater power
Than the power of goodbye

Your heart is not open so I must go
The spell has been broken, I love you so
You were my lesson I had to learn
I was your fortress

There’s nothing left to lose
There’s no more heart to bruise
There’s no greater power
Than the power of goodbye

Learn to say goodbye
I yearn to say goodbye

燈亮了,你真的想我嗎?

台長: 研習生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