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1 21:26:30|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剪不斷 理還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一個朋友轉述他高中老師說的話
留指甲的人是不做事的
因此我剪了指甲
剪斷了對過去的依戀

遇上她 她喜歡男生是短髮
這樣看起來很有精神
所以我修了一頭短髮
修正了對未來的執著

希望為她作些什麼讓她感動
後來才發現
她只會被自己喜歡的人感動
我不是
所以我只是她不得不的壓力
難過的我
只能坐在開往回家反方向的末班車上
寫下自己的心情
在她面前
我連抱怨的資格都沒有
基於她對我的反感
儘可能無所不用其極的讓我傷心難過
我又發現
當她看見我越是傷心的表情
越是開心
如果我難過
可以換來她的笑容
我願意用蜻蜓的眼淚換給她一生的幸福
但在此之前
請讓我在這沒有人知道的地方
寫下我不為人知的傷心

她不可能逼迫自己去迎合
我每一個無理的要求

我自己的情緒
我自己撫平
無所謂有沒有人關心

只要能讓她開心
這樣就好

台長: CGA-S.S.C.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