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9 06:06:00|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溫馨家庭劇~MSN Game勝負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言

進入梅雨季的第一個週末假日, 下了一天的雨, 時而停歇, 但很快的又下起來了….
就這樣地, 椰氏夫妻兩人便在家中昏了一天…


晚餐後, 少椰也打開電腦, 上了MSN; 用很愉悅的表情符號向椰子Say Hello外,
還叫著老婆…老婆的…。呵!呵!椰子也給與回應, 還說要他試著用中文,
跟椰子Chat; 哈!哈!這少椰一聽到用中文, 也很配合喔!!
只是很快被我視破他用日文打字, 拼中文句子…
*呵!這招我也常用在日本手機的伊媚兒上, 來跟台灣友人連繫!)

於是, 椰子要他試著用Roma拼音打出中文句子,
沒想到, 著實把他這位大少椰給嚇到, 退了好幾尺遠…
哈! 少椰連招呼都不打的直接開起了MSN的Game,
言下之意: 就是他在顧左右而言他囉^^!!

好的, 椰子便配合囉!!


揭幕

椰子:點了MSN Game的[接受]…
少椰:(開始1)
椰子:嗯~~ 這我不會耶… (同時少椰又開了一個>”<)
少椰:(開始2)
椰子:嗯~~ 這我也不會耶… (心想:想說邊玩邊學囉…) 
少椰:(又開一個新的…)
椰子:哎唷!! 我要試著玩然後看會不會啦, 不要關這樣快嘛!! (一一)’’’
少椰:嗯….

此時, 開了一個踩地雷的.. 呵!!
不過, 椰氏夫妻根本不知道是啥碗糕?及該怎樣玩?
兩人硬著頭皮玩囉!!

第一回合
點點了方格子, 數分鐘後, 椰子發現這個跟踩地纍是一樣的;
還笑少椰說:哈!哈! 你已經爆了十幾個了, 哈!哈!哈!
便告知少椰玩法, 兩人則開使避開恐怖地區…,
怪了!!都快點光了, 這麼還要繼續的樣子…,
於是握有執行權的少椰, 開使亂點…,
少椰爆完第26個後, 他的畫面竟出現:[贏了]的字樣,
我的畫面竟是[輸了]… (一一);;; 這… 是… 怎… 樣… 啦…

後來才知道: 要先找到26個炸彈才會贏!!

第二回合
開始數分鐘後…
椰子:(開始)笑聲連連…
少椰:慘了! 慘了! 有人要贏了…(椰子領先少椰十幾點囉!!^^)

果然, 椰子不負眾望~贏了! (笑屎人, 根本沒人觀戰, 那來的眾望呀!!)

第三回合
不甘示弱的少椰開始了這一回合…
少椰:(暗爽)(因為幾乎平手…)
椰子:喂!我都點出數字讓你找炸彈; 你都沒點給老婆, 自私!!
少椰:(靜!)
椰子:(努力找炸彈)
少椰:厚!妳都找得到, 為什麼?!
椰子:我都有仔細看, 仔細推算九方格啊!
開始數分鐘後…
哈!哈!我又贏了!!

少椰:妳很強耶!都不讓我…
椰子:沒有呀!你自己認真看, 認真推算格子數字,也可以呀!!
少椰:難道妳不想看自己的笑臉滿滿的嗎?!
椰子:喂!先生, 你搞錯囉!這是比賽耶, 你要努力點呀!
少椰:ㄟ!妳真的不喜歡我耶, 都不喜歡看到丈夫的笑臉..
椰子:啊!那你為何不努力點呢?!
少椰:不!是妳要先點數字出來, 讓我來找炸彈…
椰子:ㄟ!你不會不好意思嗎?不會覺得丟臉嗎?
少椰:(......)

自知講不贏我, 於是, 又開始講別的…

閉幕


後記:
沒多久兩人又開始玩起來嚕!只是, 不是MSN的Game…
嘿!不告訴妳(你)們, 我們在玩啥?! 
呵!呵!有一點點那個….^^

(待續)

台長: A-Co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