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8 16:17:46| 人氣1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和大兒子的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是我們可愛的客廳

很素亞,沒有什麼大形家具

因為我和大兒子都有個壞習慣....

>>>愛在平面傢俱上堆東西

,

呵呵~~我想這也是許多人的習慣

所以我們決定減少平面囉!!
這是餐廳跟吧台!!

放了些煮咖啡的器具...

到目前都還沒時間煮呢?

大兒子買的...本來不愛喝咖啡的他...

>>>>不知怎麼的愛喝起來了呢!!

====================================================================
這個餐桌是之前的屋主留下來的

因為他的新家也是買好了許多的傢俱了...

至於多的嘛!!

嘿嘿...不拿白不拿囉~~
這是我和大兒子的房間....

或許很多人看了會覺得很”簡單”

但這就是我所要的....

因為有許多人喜歡把房間弄的很浪漫

>>>但久了那些浪漫就

{長灰塵囉~~}

唉!!有點...不是很好!!

所以簡單最舒服...不是嗎?
廚房...

哈哈...我的天地

最喜歡煮東煮西的我...

最喜歡在這裡變一些花樣囉
這是我和大兒子....

請回家的”老大”

老子==>也就是[道祖]

<<道家的老子>>有些比較無神論的人會認為沒必要

但...我還是深信有>>>神明囉!
====================================================================
旁邊小櫃子上...是一些擺飾

是些坐墊~~

因為家裡不大,不想買什麼沙發

就想說買個和室坐墊~~~

天氣再冷一點時再買個ㄊㄚ ㄊㄚ 米來墊吧...

台長: 維珍媽媽
人氣(1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