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2 13:35:05|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祗牵你的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自己是怎样入睡的,已经想不起了..

每次,祗要我四周围都静了下来..我就会不禁想起很多事..,


为什么,周围的人都可以向别人倾诉..把自己心里想说的都说出来..
就好像嘉怡.她不開心,想哭的时候可以来找我.,我会好好安慰她..
徐仔,她烦恼时也可以找我或者是她的好朋友,我们可以帮她解决问题..
就連动漫里的奈奈,失恋了,她也有娜娜...一个同名的好友...
而我呢...为什么我每次不開心或者烦恼时,祗可以憋在心里...为什么我的问题就不可以告诉别人呢?.为什么我的心意就不可以想别人倾诉呢.?每一次我祗可以自己握着自己的手,告诉自己:你一定要坚强...虽然那是自己的手,...仿佛也感受到那份温暖...可是,那时候自己的脸早已湿透了..

昨晚,我妈妈说,乡下眼瞎的舅舅,他在前天死了....
我听到后立刻问我妈:为什么???

人离开了我们的世界...在电视剧里是常有的情节..
所以我都看麻木了.....
可是,伱們有没有想过,一旦发生在自己身边,会怎样.?
我根本一点都不想..,一想到,过年的那天,他身体还好好的,还有说有笑,转眼间,他就走了...我永远也见不到他了,这种感觉真的不好受....
第二次....第二次了.,...我不要再看到第三次或者有更多................
活着的人会佷痛苦的好不好/!!
真的会佷痛苦的...我真的希望不要再发生在我身上了....
我妈妈她,有没有哭呢.?
应该有吧...因为,我也哭了...她怎么会不哭呢....

台長: ying.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感 情 . |
此分類下一篇:聽晚
此分類上一篇:《相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