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3-06 00:28:27|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婚姻1+1不等於2:愛情靈藥18帖博客來熱銷

婚姻1+1不等於2:愛情靈藥18帖





在網路發達的繁忙社會中,網路書店已蔚然成為潮流。

當我們在網路上藉由網路書店購書同時,即使是市面上稀少的書,不用再像過往等待實體書店調貨,只要下了訂單,在幾天內就可以收到書。

前幾天在逛書店的時候看到但是我想在博客來買應該會比較方便,而且24小時crazy mike 瘋狂賣客都能買,再加上常常會有折扣及積點活動,

更進一步的是,現在博客來也和遍及全省的便利商店合作,我們可以指定方便取貨的7-11等便利商店地點,數日內便可取得想要的書籍。









你曾經把我捧上幸福的雲端,

但現在每一天,我都有夢在現實中死掉,

我們再也回不去,可偏偏我還愛著你!


最私密的自療日記? 最權威的深入剖析

有關愛情的「急救」、「治療」及「保養」

本書作者的文筆優美,時而風趣、時而感人,對情感的刻劃,深入且豐富。文字深度很夠,卻不會艱澀難讀。書籍描寫一位深愛老公的平凡人妻,在面對婚姻困境時,心境的起浮動盪及以文字自我療傷的過程。內容包含豐富的元素:婚姻憧憬、愛與友誼的競爭、丈夫的背叛、第三者的挑釁、破鏡是否重圓、舊情人的誘惑……等等常見的婚姻難題。

所以當愛情面臨考驗時,

我們是該學會原諒,繼續守候,

還是要瀟灑地放手,重新選擇?

這書中除了以自療日記為「經」,還佐以作者身為心理諮詢師,常年處理外遇問題的經驗及實例為「緯」,並綜合整理出十八種讓婚姻保持鮮度及長長久久的方式,分成「特效急救篇」、「治療篇」及「保養篇」,篇篇絲絲入扣,分析鞭辟入微,情節動人心弦。

這是一本婚姻中的夫妻及戀愛中的男女,都該深讀的一本書。

「我渴望能見你一面,但請你記得,我不會開口要求見你。這不是因為驕傲,你知道我在你面前毫無驕傲可言。而是因為,唯有你也想見我的時候,我們見面才有意義。」—— Simone de Beauvoir



  • 出版社:羅達文創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3/11/09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書籍推薦:















禮物推薦





























博客來熱銷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售票網 博客來e-coupon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運費

博客來書籍館 博客來二手書網路書城 博客來退貨 博客來無印良品 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

博客來取消訂單




台長: 1t0m0ru8j0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