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28 23:25:34| 人氣3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九州,櫻花未開


我在別府 看清朗天空的星辰
八小時前 我在高雄

落腳 九州 福岡
剛踏出機場看見的天空
雖然和台灣一樣
但是 這又是個異國


身穿浴衣 喝著三泡後的綠茶
淡淡的順口和回甘
濃濃的享受和舒坦
一抹香 整個和室塌塌米喳喳

我在肥前和豐後交界
世界溫泉湧出第二 日本第一


台灣不常見的 針闊葉混合林
山峭 水嘩 一片平靜
另一件浴衣 五個湯池
側耳聽聽這段見聞
今晚的人們 有各自的選擇


九重 夢大橋
怎麼不曾在我夢中出現
把那些照片的美景
都化為真實


雖然遺失了手機裡的照片
還好 記憶裡的畫面是永存的 而終究會有人替我帶回
像首詩一樣


沏一壺茶 又是不一樣的味道
你聞聞 這杯是抹茶

紅蘋果 水果香
十度 或者更低溫
溪水聲伴眠 睏


絢爛而彌誇 但仍有秩序
畢竟是有人的地方
一些劣根 蛻不了身
我在熊本 早關的商家
夜半空空 涼涼


初至而將別的城市
福岡 有豔陽 也有風刺骨
而風吹水 粼粼波
天空之塔 希爾頓和巨蛋
金碧輝煌 歌舞昇華
還是只有煙味蕩蕩 長長

斜陽 破雲 穿過曾坐過的地方


這是櫻花未開時
我在九州的詩



台長: 點水... 蜻蜓~>!<
人氣(3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旅行的故事 |
此分類上一篇:蘭嶼三日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