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8 22:26:00|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去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學


好興奮
感覺又是新的開始
接了一份帶學弟妹們的工作
又續接劍道社社長
中午開了社長會議
今天下午又去面試找了第二份工作
目前是接得很順利很開心啦
但時間方面還是要好好ㄑㄧㄠˊ一下
+++++++
兩個月沒穿高跟鞋了
今天穿了一整天
天啊
瘀青甚至破皮快流血
這...這是什麼情況啊
沒關係
幾天就會習慣了
記得去年沒這種事發生阿
還每天從早穿到晚呢
真奇怪
+++++++++++++++++++++++






中秋佳節

我要工作不能回家
已經有兩年沒過中秋了
好想家喔...


祝中秋節快樂
+++++++++++++++++++++++



道館


昨晚第一次去道館練剣
竟然只有我ㄧ個女生= =
而且大家都好厲害喔
連國中生都比我強
我很興奮
還是在道館練才有那種感覺
而且比較不會受傷
但是道館好遠
要騎很久
而今天開始第二份工作也要每天做
所以不知何時能再去><
好想再去喔
那兒的劍道老師答應我
社團博覽會要來表演
我好感動
太開心了!!!!!!
++++++++++++++++++++++++++++++++++




日本料理餐廳


今天第一天上班
制服還不錯看唷
經理很兇
主任很好
薪水是我所有打工經驗中最低的一次

離家近
不用騎很遠
高雄交通不好
且下班就很晚了
總不希望家人擔心
而我還有另一份工作
所以這個就當經驗吧
第一份工作薪水剛好付房租
再來要好好規劃呢!!
++++++++++++++++++++++++


月餅


今天上了一整天的班
明天要開幕了
祝生意興隆啦
++++++++
下班後馬上騎車車到火車站
妹妹跟她男友(ˋˊ)
在那等我好久
兩個禮拜沒見
妹妹還是粉美唷
她帶著媽媽交代說要給我的月餅
我心情總算好了些
她還幫我帶了我心愛的小晰來
呵呵
可愛的小晰
今年中秋雖又是獨自一人
但今晚有小晰作伴
還算不錯^^
不知何時才能回家
都不想看月娘了
我好想家





台長: 病人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