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9 06:22:22| 人氣118|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秋by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7在上完吉他課後原本要到公館去找我家大女兒的= =
可是又想趕快去裝絃..SO就打給大姐頭看要不要走走之類的*
就一個人揹著吉他拎個包在屈臣氏旁邊@@整個很好笑的畫面..

等了不錯久才看到她騎著小JR出現=ˇ=”

喝喝*太陽真不錯大..害我還穿了外套想說晚上又要涼了...凸。


*還蠻悠哉的一天*

到了以前學吉他的地方還要聽主任講一堆話= =整個不知道怎嚜回答..
以前是真的懶了些我知道麻>_<
可是這次不會喇*真的
我也知道你想賺錢所以又想找我回去上= =+
可是勒*現在的老師我很滿意SO您慢慢想吧
頂多回去跟你買個金絃*請快進貨好嗎?!
普通絃顏色我看的很不習慣.,謝您


看到請不要打我= =”我只是抒發我個人想法而已。


不一樣的老師丟給我的東西也真的很不一樣*整個不適應

但是還是得適應咑ˇ
真的覺得自己很笨= =笨到接近白癡的境界了我....
學了兩年=什麼都沒有*厲害吧
西米..突然覺得好對不起你喔>_<
你有感覺你跟我那老師學了什麼嗎?!
哀唷....真抱歉..
之前還死拖你一定要一起上課= =”...


第一次上課的第一首歌讓我很有挫敗感..
雖然只有少少的四個和弦= =+夠白痴了吧我

真的感覺你對現在的年輕人都很不相信= =凸
so我要做給你看ˇ哈哈


可是這禮拜就要配唱似乎有些難= =
因為你只是寫簡譜給我..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笨蛋
很多事情沒交代清楚是很難舉一反三的@_@”
頂多..彈跟唱先分開你看怎樣再說吧*我會先唱好.,和弦搞好你說好不好?!
雖然不知道你還有沒有持續在看我報台..
但是我真的會努力咑*u*
你示範給我聽的時候很可愛*會厚道_哈

休止符

我們等待結束 我們和平結束 會是誰先畫下最後的休止符
好像很難征服 前面沒了出路 兩個人的腳步走得好辛苦
不算真正開始 卻會害怕結束 沒有所謂勝負 最後還是認輸
明白將會殊途 剩下一個人哭 再也沒有力氣 拉扯和追逐

我想我們同樣痛苦 當初誰先走錯了路
滿身的淚 堆積成了一句祝福
懸堐之上看的清楚 墜落之後化作白骨
卻還是清晰可見 快樂的當初

我們等待結束 我們和平結束 會是誰先畫下最後的休止符
好像很難征服 前面沒了出路 兩個人的腳步走得好辛苦
不算真正開始 卻會害怕結束 沒有所謂勝負 最後還是認輸
明白將會殊途 剩下一個人哭 再也沒有力氣拉扯和追逐

我想我們同樣痛苦 當初誰先走錯了路
滿身的淚 堆積成了一句祝福
懸堐之上看的清楚 墜落之後化作白骨
卻還是清晰可見 快樂的當初

我們等待結束 我們和平結束
會是誰先畫下最後的休止符



..兩天重複聽到耳朵都快比手先長繭了= =”

= =剛剛在練的時候整個很想摔了我mp3...凸
就是不給我快轉到這首歌ˊˇˋ
還要用電腦才能聽= =真是麻煩的傢伙..
果真老了它



想到今天晚上還要上班就頭痛= =”
每次彈吉他後又泡水會很噁*變爛手一隻
而且在艾蜜利呆了也快一年了..手也變得很醜
哀。
還不都是為了錢= =+

錢喔錢..
你整個就是害人不淺阿..
有的為了你跳樓拋夫棄子
有的為了你什麼事都幹得出來

世界可真現實。
以前不就有句話說什麼

「有錢能使鬼推墨」嗎?!

錢雖然好用..可就像事情一樣有兩面..有好有壞
仍沒法買盡所有的東西..


晚上俗稱大鬼的阿眉(我還是喜歡叫你阿眉*沒有在那個叫大鬼才理人的)打來說要烤肉= =+
很好..基於好久不見就答應了
不然我真的受夠了全身烤肉味的感覺= =凸
好像洗澡要洗十次才行..整個很難受*噁

中秋節..今年的月亮還挺圓的= =”
恩..去年前年怎麼過的?!
聽阿眉講的...自己想的...恩...
過去了..

人要往前看而不是走回頭路麻..這很多人在講的話..總不能聽聽作罷

很多人講過就一定有道理在.,整個老話常談。


[我.餅.餅爸.餅媽.不點.阿眉.小鬼.小風.呆呆.不熟的宜靜以及烤完才來的孟慧和她初次見面的男友]

與其說這次是好久不見的聚會還不如說是空虛的烤肉= =
阿眉啊阿眉..
人你找的..東西你買的
怎麼你就這麼愛玩手機都不join us勒= =凸

每次都降..


明年的生日禮物 [我要一種能把時間突然停住的玩意]
這樣我週遭的人才不會又一變再變 雖然不知道到明年那時妳們已經變了多少


但是總比變得不認識來得好。



原本已經答應要和大姐頭華琳姐去晃晃的..
但是餅的床實在太適合我這三天沒睡的老太婆了= =
想說躺躺而已..
跟餅說..我想住她家= =就醬....咚的一聲躺下睡到隔天下午快三點=3
起來才看到一大堆未接...

真是抱歉>_<


害您狂打的*以後跟你約我不敢躺下了





PIC在台灣香蕉新樂園吃滷味一照

台長:
人氣(118)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概況 |
此分類下一篇:不再
此分類上一篇:都你們喇= =+

大鬼
不是我愛玩手機

只是覺得我們幾個

也許是因為生活圈改變的關係

已經不在有過去那種感覺

也因為這樣

讓我們距離越來越遠..

也少了共同的話題

剩下的只有...陌生的感覺
2006-10-09 09:58:16
乘以10
...恩
那我大概懂..
生活圈吧..
你知道我不喜歡複雜..
但是你還是我很重要的姐妹..
是你讓我看了很多很多..
不管好的壞的..
壞的我會讓它過去..
好的我會一直記住*
我們的距離不會遠
只要你肯講我肯講
彼此都願意聽 就不是問題 了解?
陌生..或許真的有那嚜一些..
可是這是看我們願不願意回到之前那樣而已 我想

不管你現在過得怎樣
我都不予置評 只希望你過得好
然後偶爾聚聚這樣就好
2006-10-09 14:21:27
鋼琴教師果然很變態 &
好長好長好長的文章啊~~~~~~~~

看的我眼睛要脫窗*_*
2006-10-10 02:31:09
乘以10
鋼琴教師果然很變態 &

梅同學嗎一一?!
你這ID很難認*哈哈
2006-10-10 02:35: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