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9 01:19:46| 人氣16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是個感人的畫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φ φ φ φ φ φ φ φ φ φ φ φ φ φ φ φ φ φ φ φ φ φ φ φ φ φ φ φ φ

在金甌的928每每過的..用感人肺腑來形容再合宜不過了。

看照片.,這是去年的老彼得 看他得意的樣子就知道他有多開心了*

去年大家為他老人家買了個大蛋糕及他急需的麥克風一支(音霸)

今年多和芊瑢則是利用上課時間騙老彼得肚子痛跑去辦公室放了多晚上趕工的

超級大卡片壓在他老人家的辦公桌玻璃下*

下課大家被召集到操場上拍手起鬨大喊數次的PETER.,

齊聲高唱.,我愛PETER*PETER愛我 = =大家的表情都十分逗趣可說是經典

還當全校面前給你個大大的禮物*囍.,一個感人的畫面就這樣產生了

看你得意的一ˇ一++

雖然搞不懂為什麼老人家這麼愛面子,但是你開心就好摟ˇ教師節你最大。

現在的學妹真的很讓人無言.,說我們丟臉@_@凸

亂罵人才丟臉吧?!

雖然老彼得有時候很討厭..但是他是個好老師這方面我認同他。

看他每次都被大家搞得淚眼盈眶的*男人別哭麻.,大成功摟

一轉眼..高三的日子過得真的是一天比一天還要來得快..

畢業旅行的日子也不遠了= =偏偏又和往常的畢旅景點差不了多少.,

而價錢卻高到讓大家猶豫去好呢?還是請假自個兒去玩好?!

恩。雖說機會難得..但是有在賺錢就覺得花那錢還挺心疼的ˊˋ

哀...這次去玩台中行後可能就經濟拮据了吧 我想*喝

光是準備去的東西跟往返一些零零總總的東西就夠惱人了>_<

φ φ φ φ φ φ φ φ φ φ φ φ φ φ φ φ φ φ φ φ φ φ φ φ φ φ φ φ φ

真是的。


女生真的很辛苦耶ˊˇˋ

為了呈現最佳狀態..
每每都要敷臉阿..去角質阿..去老皮什麼一大堆的= =


明天學校還要拍那什麼畢業照喔@_@

真是夠了....!!




想到明天又有一堆考試跟事情等著我...腦袋就快爆炸了=3

明年五六月定生死=_=++哪天真的會精神錯亂瘋掉吧我




台北學校等我*I’ll coming


φ φ φ φ φ φ φ φ φ φ φ φ φ φ φ φ φ φ φ φ φ φ φ φ φ φ φ φ φ

台長:
人氣(16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概況 |
此分類下一篇:男女大不同
此分類上一篇:銅鑼燒冰淇淋

哪個傢伙說我們丟臉的~~~~是太久沒被揍嗎
小孩子不懂在那邊亂說話真的很討打_*
2006-09-30 00:27:51
乘以10
對阿= =
聽說是英一乙的*
還真掃興耶她們
2006-09-30 03:28: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