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4 22:39:58|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 =好個烏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ㄍ小風.雅雅.孟慧我們四個一起上烏來= =

整個有點感觸良多=口=.....

去了去年差點去成搭溫泉..在那泡腳搭感覺很好,有點後悔那時候幹麻打電話回

家...整個很蠢搭我>""<...

去年,我真搭很想去,因為我沒ㄍㄊ去過..記得那時候被載回家搭路上..還哭

了....如果可以,我想改寫過去= =+

看孟慧跟雅雅醬..或許這ㄝ是一種幸福叭..即使以某種角度來看,是可惜..

but,很好喇....你們好到讓我和小風看得乾瞪眼搭~

因為我們身旁都沒人= =整個雖到!!

昨天原本要烤肉搭說..結果好久ㄆ見搭丫思居然還在努力搭賣筆...so..

沒烤喇...原本想說好久沒烤..期待一下說..



-----------哈.哈.哈.------------------

現在整個在快樂中阿~~~哈哈哈~~~~

我瘋喇~~~~一個人在網咖ㄝㄆ見得ㄆ好嘛~~只ㄆ過想大笑ㄆ能笑而已阿~~

沒什麼人在線上又有什麼關係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停ㄆ下來~~

恩~恩~~冷靜ㄆ下來喇~我現在整個ㄆ知道要怎麼辦喇~~~

呼...深呼吸....我行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人搭心臟只有一個~可是我怎麼感覺我有好幾百個ㄆ同時跳出來咧~~~

哈哈哈哈哈哈哈~~~~~整個沉溺在快樂當中搭我~~~~~~




------------我要冷靜摟---------------


呼...昨天聊天阿~聊到說A說我很懂事,but,B說我ㄆ懂事,

那我到底懂ㄆ懂事咧>""<這是我累積很久搭疑問阿~~~很好笑咩="=

埃~以後ㄆ要自己一個人來網咖喇~我整個在有病搭我~"~

可惡..811要到喇....那到時候要幹麻咧??!

在家裝死?還是學阿米一樣吃巧克力吃到死掉?ㄍ朋友一起出去??.....

總之..我又再次討厭情人節喇@@"......

那個時候就可以說"today is not my day."喇= =

呵,又在自以為英文很好喇~~~沒辦法..我瘋喇~~~



------------*世界真搭好小*----------------


昨天在上吉他課之前阿~要去帶阿米ㄍ北鼻(ㄊ叫做北鼻!!**)同學坐57~

然後壓~就遇到小可愛搭"同居人"- 敗類.

在剎那間....真搭有種感嘆喇~世界真小阿~~~!!!

埃~昨天那位敗類小姐被排在頂溪捷運站賣筆,看她那樣..

就想到我家那個丫思...她很累叭>""<...

腳一定很痛...喉嚨ㄝ是叭...雖然好久沒看到她喇..

but,還是希望她好好搭~ㄆ要累壞喇..這應該算是她做過最"操勞"搭工

作叭..大家都沒再聯絡喇...ㄆ知道ㄊ好ㄆ好..

丫思喔..你如果看到這篇你要給我留言喔..

你要乖乖搭上班,累歸累,一下就過喇~以後會習慣搭!

下班後就乖乖搭回家快快休息叭~ㄆ然你降會很累..你ㄆ是還要去學校嗎?

會很累搭...注意一下身體叭!!











     *在網咖整整一小時都在搞這篇,有累到,要回家摟~哈*



         ※乖乖回家,有益身體健康※

台長: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