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6 01:09:23|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燈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發現開學後~

生活的感受好像不像放假時那麼的敏銳~

體悟也沒像放假時的多~

不過我終於比較習慣上課的日子了~~

所以~~

今天特地~~~~跑去看台北燈會

發現今年的燈會…真是充滿了台灣味丫~呵呵呵

看到國小生和國中生~參展的作品

不知道為啥`~我就是覺得~比大學生或社會組的有情感

(我還有看到我們學校的作品ㄝ~~真神奇 ="=)

雖然技術沒比大人好…

但我就是比較喜歡看小孩子的作品~

讓我想到國小做燈籠~被拿去參展的快樂的時光丫~
(我小四的時候唯一,一次得獎…團體的)

樹的燈海也滿美的~(真可惜我那時候是一個人="=)

不過主燈我覺得有新意…但少了些氣勢~

後來和木頭和美萍(這二個人的組合真好笑…呵呵)會合~~

去排一個聽音樂的攤子~放的是維也納新年音樂會

音響~~實在是太屌了~~和在現場沒二樣~~~~

也許是天氣的關系~~人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多

總體來說我覺得還ok啦~~不過燈謎好難喔="=(我都猜不出來)

快十二點回家~~~好久沒混那麼晚回家了~~

這感覺不賴~~~^_^

台長: 1999apf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