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8 15:19:54| 人氣11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信』『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
再怎麼計畫都是沒有用的......


原本我一直很有信心會和大鳩同班,
我和大鳩還計畫了「私自的分班名單」,
還逼KING一定要在公班才行。

這件事就跟我們學校的分班傳統有點關係了,
一類選生物的通常是從忠班一直到平班(忠孝仁愛信義和平),
二類通常是公誠勤這三個班,
三類就是從毅開始一直到善(毅溫良恭儉讓禮樂射御書數真善),
一類選地科通常只有最後一個班莊(就一個而已)。

所以要是我和大鳩是平班,
KING是公班的話我們就可以在隔壁了,
很近呢!
所以我們強迫KING無論如何都要在公班。
(還跟他說不要扯我們計畫的後腿= =")


結果是......
這慘不忍睹的結果再今天我等了很久之後公佈了....

(話說最近我老是有很不好的預感)
(老是出現大鳩打電話跟我說我們不同班的恐怖畫面)
(希望只是作夢希望只是作夢......)



『信』和『義』只是在隔壁而已,
但是給人的距離卻好遙遠,
是永遠無法跨過的距離......


我是「信班」,
唉......

照號碼來看,
我是先看到大鳩的班級的,
看到他不是平班心理還滿震驚的,(那種事情本來就很難發生了= =)
開始很緊張,
出現「義班」的字樣,
心理只好先祈禱我也是在義班,
(話說我本來就很喜歡「義」這個字了)
(所以要是一起在義班的話也非常令人開心)
(畢竟也是和以前以樣的班號)
結果.......
出現的是「信」......
『信』和『義』是連在一起的、很接近的兩個,
給人很相像、很相近的感覺,最後卻是永遠不可能一樣。
最後的感覺更令人心寒吧!
只差一點點了......
(話說,如果一定只能在隔壁班,我還寧願自己是『義』呢.....)



順帶一提,
大鳩可是幾乎不用重繡制服呢!
只要繡年級槓就行了,
因為不但班級一樣,
連座號都還是10號呢!

我變成32號了......
比較喜歡39號......
不怎麼希望號碼變前面......
而且,
至少39號還會讓我想起小羽......


啊~!痛苦的分班名單,
不過我還是把傲爾國的大家的新班級和號碼抄起來了,
KING是和阿駱同班呢!
這個倒是有預想到,
因為都是二類啊!
二類也才三個班,
而且,
這好像也是在「私自的分班名單計畫」裡面的預想。
不過KING是在誠班....
(也不是公班阿~注定離很遠了....)
話說,
希望我和大鳩真的是在隔壁班啊!
希望都是五樓!
大鳩可不要給我在四樓啊!
不過KING是注定在四樓的了。
(希望都是五樓希望都是五樓......)
反正明天返校日就會知道了= =


第一次看到這種學校阿,
返校日很晚就算了,
分班名單還前一天才公佈,
別的學校都公佈了呢......

順帶一提,
辰是平班,(我夢想已久的平班阿~)
老王是在和班。(「信義和平」?!)
揚博安的學校是用數字所以就不考慮了,
用國字才是王道啊!
有個代表的國字感覺不是很好嗎!
(話說老王在他的部落格被笑說沒有「和平」、「和氣」的感覺)
(這真的讓我很想笑呢!)
(以上是順帶讓大家笑一下,不要被陰沉的分班氣息影響)




台長: 咩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校* |
此分類下一篇:新生!
此分類上一篇:返校打掃in暑假

我看不懂呢=______=
所以你到底是哪一班的啊
好複雜好複雜
你在玩推理遊戲嗎!!!!
為什麼還要分班
為什麼~~~~~~~~~~~
我害羞了ˊˇˋ
原來你都在偷想我A___A
驗證碼變好麻煩= =...

40
71
2008-08-20 16:32:38
版主回應
這才不是推理遊戲呢!!
原來羽不知道阿~
那是因為高職都不用分班吧!

升上高二後要選類組啊!
分為一類(文組)、二類(理組)、三類(理組+生物)。
每個人選的類組都不同,
所以就得要依照類組分班。
所以我被分到信班(一年級是義班),
之後兩年都得在信班度過。
大鳩才又是在義班,
不過班上的同學老師都會大翻盤。

高職因為一進去學校時就選科系了,
所以當然不用再分班啊!


阿~
是沒錯啦...
(偷偷在想羽和大家!)
(噓!不要大聲張揚)

唉...
驗證碼越變越麻煩= =
我覺得一開始的數字比較方便。
2008-08-21 11:23:56
太陽
我在二勤= =
跟你們國王真的變邦交了,
隔壁呢...
2008-08-20 22:20:54
版主回應
呀呀!
太陽王來了呢!

的確,
和KING是名符其實的邦交國了呢!
二勤很多我們班的呢,
是我們班的大本營呢!
在隔壁真好啊!
不過最好還是希望同班吧!
2008-08-21 11:25:56
32很好阿˙ˇ˙

跟我一樣不好嗎XD


話說我突然想要唱國歌=口=
2008-08-29 21:51:34
版主回應
牙是太高興跟我同號碼嗎= =
想唱國歌真是奇怪的興趣= =
2008-08-30 17:55: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