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4 11:55:25| 人氣252|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倒楣的返校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
第三次返校日的事情其實還沒說完,
返校打掃的部分是差不多了啦,
剩下的是下午的部分。



返校打掃那天10點多就結束了,
之後因為要討論班刊所以就去了漢堡王。
倒楣之一是,
原本這天約好了要和大鳩去粉樂町的,
結果不能去了。

不過其實班刊討論很快就結束了,
12點半就結束了,
是有時間去粉樂町啦,
但之前都以為沒辦法去所以沒查去法,
早知道就先查好怎麼去,
結果是有機會去但沒辦法去了。
這也是個倒楣阿。

還有一個倒楣是,
在班刊討論時,
我個鉛筆和擦布都不見了!
真可惡啊!
才不留神一會兒,
消失得太快了!
真討厭啊~


更可怕的楣運在後面。
之後想說那去台北市立美術館看展覽吧!
撘了公車坐好久後,
好不容易到了,
看到幾乎沒有人感覺很開心!
但是一看到大門,
..........
「星期一休館」
整個傻眼!!
真是蠢蛋啊!~
竟然忘了星期一美術館和圖書館都是休館的,
笨蛋笨蛋笨蛋!
竟然忘了這天是星期一阿~
結果我們就一直懊惱,
順便想想之後該如何是好。

「那故宮呢?」
總覺得故宮不該也週一休館,
畢竟是超級大的美術館,
而且會吸引外國觀光客的話,
應該不會才對。
為了保險起見,
我們打算打電話去問清楚。
可是要知道故宮的電話就得先打查號台,
重點來了,
一直以為自己知道查號台的號碼,
結果我和大鳩在那邊拼拼湊湊了好久,
不是打到查時台就是空號。
突然大鳩想到打電話問她媽就好了。
..........
未什麼我們這兩個笨蛋沒有早點想到呢?!
(因為是笨蛋吧...是天生的)

總之「很順利」的得到了查號台號碼問出了故宮電話。
大鳩也辛苦地克服了奇怪的客服專線。
幸好,故宮星期一不休館,果然。
但是,
仔細一看手錶,
在我們亂七八糟一團亂的同時,
已經兩點半了......
還要轉公車去故宮看展覽有點來不及.....
(害我們還研究公車路線那麼久!)


總之,最後到捷運站那邊研究接下來要去哪好。
我們還很像外國觀光客般的拿了「台北市旅遊導覽」,
哈!在那邊研究半天。
結果,最後還是決定去西門町= =”
因為一直討論的結果時間也所剩無幾,
西門町是最近最快最方便的選擇。
反正我和大鳩很少一起去逛街之類的。



結果,
經過一團亂的一天,
最後還是只去了在學校旁邊了西門町,
虧我們繞了一大圈.....
而且還只逛了一下。
總而言之,
是我們兩個太愚蠢,
蠢到爆阿~~~
真是天兵天將的地步了吧,
自己都受不了......
再加上那倒楣的楣運,
這天整個很糟吧!
不過一整天都和大鳩在一起就是了。

勉勉強強這天就算是「兩個笨蛋的台北市冒險」,
哈哈....
(只能苦笑阿~)


下次,
我會把頭腦放在重要的位置運用的,
絕對不要像這天一樣愚蠢啊!
受夠了!!




順道說一下,
這裡貼的圖片都是台北市立美術館旁邊的公園裡的椅子的照片,
都是西洋棋圖案,
超可愛的!
第一張大概是國王,
第二張是皇后吧!
因為我個人是不會玩西洋棋啦,
所以以上(以下)的判斷大概會有錯,
知道的人就說一下吧!

這是城堡x2吧。




這大概是士兵x2(話說有「士兵」這個東西嗎?)
我只知道大概是兵將之類的吧。




最後補充:
最近在台北市立美術館(捷運圓山站)展出的是「建築實驗室」,
在故宮(士林附近)展出的是「畢沙羅特展」,
在歷史博物館(建中對面)展出的是大家都知道的「米勒特展」,
「粉樂町」則是在街道上和商店裡的裝置藝術,
在東區附近(捷運忠孝敦化站)。
要是還是不知道大概可以問我(我也不確定能不能解答....)。


大家有興趣就去看吧!

台長: 咩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2)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一類+傲爾國+吉他+粉樂町的圖
此分類上一篇:

哈..咩廷你也會有像是路癡的一天XDD
2008-07-24 22:44:03
版主回應
那才不是路痴!!!
只是因為愚蠢的迷糊所以才忘了日期時間之類的,
跟方向感一點關係都沒!!

強力否認!!
2008-07-25 10:44:25
小徹
第一張是皇后
第二張才是國王= v =
2008-07-29 18:16:05
版主回應
咦?!
真的嗎?
看不出來...
一點都不像啊!

最有把握的反而錯了.....
2008-07-30 08:55:23
小徹
喔喔
國王的頭上是「十字」
皇后的頭上才是「皇冠」

還有阿~
妳說兩隻兵卒的那張
左邊那個應該是「主教」
右邊那個才是「兵卒」
(因為主教的身高比較長= v =)
2008-07-30 11:05:35
版主回應
真是神奇的西洋棋世界啊!

不過那也太計較小事了吧!
我根本就看不出來它高在哪裡了,
明明一樣常啊!
這也太吹毛求疵了吧= =
要不就是視力6.0了= =
2008-07-31 10:50:20
小徹
哈哈 我還特地用尺在螢幕上量呢!XD
不過西洋棋的棋子
可以很明顯發現它們長度不一樣啦~
而且主教只有2個
兵卒則有8個
我覺得西洋棋不錯玩呀~
(只是我只會基本規則
戰術什麼的都不會 XD)
2008-07-31 13:00: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