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6 11:16:43| 人氣175|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近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
最近算是過得還不錯啦!
也有幾個朋友了,
不過還是很想很想以前的同學!
很容易會想到以前在二重的種種時光,
像是二重的同學啦、老師啦、上課時或是校外教學等等,
二重真是個好地方!


不過最近功課真的很多,
課業壓力很大,
尤其是數學超難,
每一科得花更多的功夫在上面,
真的很辛苦,
而且作業、報告一堆的,
好討厭!
還要練英打勒...
我打英文真的很慢,
祇有21、22個字而已,
可是要30個字才及格,
真討厭!
以後網誌都用英文打好了!
哈!

我們校慶在12月喲!
不過是平常日= =
不過星期五晚上會有笑慶晚會,
希望可以讓外校的朋友一起來!
如果沒辦法的話...
沒關係!
有很好看的校慶紀念品可以買!
大家期待吧!


上禮拜四跟牙齒講電話,
講了快一小時,
結果他媽就突然插進電話裡...
我嚇到了!
真是不好意思,
講到還要她媽媽來叫我們不要講那麼久,
不過真的是被嚇到了......

昨天則是跟老王講電話,
很開心!
可以和以前的同學繼續聯絡,
我們也聊了很多,
很開心!

其實畢業後,
我本來就不打算和大家斷了聯絡的,
像是”報台”其實也是一種和大家維持聯繫的方法,
不過我打算積極,
考完段考後,
我大概會開始寫信給大家吧!
信紙、信封、郵票都買好了!
有生日的話我也會寄卡片的!
大家還是好朋友嘛!

不過慘的是....
我們段考是一整天阿!
不能放假...
不能在下午和大家出去玩了....
不過只考到四點,
至少有比平常早了一個小時放學,
所以回去看看老師勉強還可以吧!
要不然就只能晚上出去逛逛了,
或是逛近一點的地方。
(話說,北一離西門町真是超近!離台北車站也很近)



高中跟國中差真多,
有很多好玩的事也有很多辛苦的事,
我會加油的!

台長: 咩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5)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人際關係理論
此分類上一篇:公車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