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4 17:31:15|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利益放第一

汰舊換新不稀奇

人各有志


一個人逛街

一個人壓馬路

一個人找資料

一個人感冒自己照顧

不想笑 也不能哭

我過度的保護 卻使得自己走投無路

成就了別人的幸福    因為你背負著不該有的錯誤

喧鬧中 我的忌妒 慢慢從最心裡浮出

常常連說話的人都沒有

何時才能找到出路

 


忘了什麼為開頭

A:其實我們還沒有很熟

B:但你不覺得卻比認識很久的還要好

A:是阿,卻也讓我感到很可悲

B:不是可悲是惋惜

 

 

 

 

 

我還是替自己感到悲哀

付出的真心被踏再地上

沒被對待過你不會懂

確實是希望她好

卻也打從心底不甘心

做了這麼多到底為什麼

儘管笑吧

承諾難以維持

重要的是我在你心裡佔不上一點位子

多虧你的福

不敢對朋友付出

多虧你的福

不敢再有那種天真想法

那會是個笑話

寧願將自己困住

也不願再承受一次這樣的打擊

我想通了

你要離開我也不會阻攔了

你的一切一切

會隨著時間慢慢刪掉

原諒我

這樣會使我多喘口氣

 

台長: smile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