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1 21:16:23|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認輸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是的


我覺得這下子真是太糟了~



我的同人圖


自看到佩璇的完成圖後
我已經開始自卑了

雖然家慧跟我表達
只要用"心

就畫的出來



但其實我

知道我自己的能力



看了依下

我試著把佩璇的圖跟我的圖放一起




說真的
我覺得我很廢也很無奈

都遜掉啦~~~~~~我真是死小孩



而且更別說彩稿拉~

先吃大便八~




喔喔喔喔喔~~

我覺得我的東西沒辦法話那麼多陰影拉~
真的很麻煩耶~

還是鹿丸比較可愛


唉呀呀~

等等又要去畫了



請大家祝福我八~


讓我能平安的過這關


鹿丸是我的命

台長: 開你姥姥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